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再度荣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17-07-24 15:28 9533
7月18日-20日,“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论坛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名单及《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6年度发展报告》。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入围60强,再次证明深其品牌实力。

深圳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8日-20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绿地美利亚酒店举行,论坛紧密围绕“新生态、新动力”及“中国品牌、中国力量”两大主题展开近300位来自国内外饭店集团、高星级饭店的主要负责人参会。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一行参加了本次论坛。

按照惯例,论坛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名单及《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6年度发展报告》。此次60强评选仍基于各酒店集团的规模数据产生。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凭借其稳定增长的管理规模(截止至2016年底旗下成员酒店数为19家,客房数达到6205间)及优秀的民族品牌形象与锦江国际、首旅如家、华住、开元等优秀民族酒店品牌一同入围,再一次证明深航酒店管理公司的品牌实力。

图右2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代表公司领取60强授牌
图右2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代表公司领取60强授牌

会议期间,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受邀主持以“民族品牌‘塑与变’”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与金陵、君澜、浙江开元、世纪金源和华住酒店集团领导一同探讨民族酒店品牌的发展思路,观点新颖,方向统一,为行业发展集合了众家所长及领先智慧。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在国内首次提出打造航空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的概念,同时升华并赋予实践。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并与国内众多优秀酒店管理集团一同上榜,无疑是给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一大鼓励及加持,更加坚定了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对于发展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决心。如今,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根据市场的发展,正在着力打造“深航鹏逸”、“深航鹏雅”、“深航鹏轩”三大酒店子品牌,为市场及客户增添又一优质并具个性的选择。新品牌预计在下半年正式面世,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