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大型公开招聘会即将举行

2015-03-12 10:11 7965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携旗下11家成员酒店于2015年3月22日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宴会厅举办大型公开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该公司举办的首次全国范围内的招聘活动,提供逾300个工作岗位,涵盖酒店项目总经理、部门总监等中高层管理职位及基层员工职位。

中国深圳2015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携旗下11家成员酒店于2015年3月22日(星期)上午9点到下午6点,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宴会厅举办大型公开招聘会。该招聘会旨在吸引对旅游和酒店业充满热情的人才,让他们了解和把握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酒店的众多就业机遇。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大型公开招聘会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大型公开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举办的首次全国范围内的招聘活动,届时将有遍布深圳、大理、银川多个城市的11家酒店,包括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金秀盘王谷深航假日酒店及即将开业的大理洱海天域酒店、银川深航国际酒店等高星级酒店参与招聘,提供逾300个工作岗位,涵盖酒店项目总经理、部门总监等中高层管理职位及基层员工职位。招聘会当日将有恳谈会、精美茶歇、趣味心理测试、抽奖等环节,更有管理公司及旗下多家酒店的管理人员亲自坐阵,分享酒店管理理念及职业规划。

求职者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一寸彩色照片前往招聘会现场。

除了亲临现招聘会,应征者也可直接将简历发送至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招聘邮箱:hr@szahotel.com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zahotel.com/cn/recruitment/jobs.aspx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738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