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贵州恒多润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式签约

2016-08-16 17:30 15982
2016年7月28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贵州恒多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就其投资兴建的香谢水岸酒店项目正式签订管理合同。

深圳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28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贵州恒多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就其投资兴建的香谢水岸酒店项目正式签订管理合同。

贵州恒多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于一体的企业。其投资的香谢水岸酒店位于贵州瓮安,项目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设有客房220间套。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客房、餐饮及宴会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商务型五星级酒店。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是深圳航空全资子公司,连续6年入选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集团60强,现有成员酒店遍布全国20多个旅游及经济热点地区,旗下拥有深航鹏逸、深航鹏怡、深航鹏雅、深航鹏轩四大分类品牌。

双方相信,随着管理合同的签订,通过强强联手与通力配合,该项目一定能朝着双方共同的目标顺利推进,实习品牌与效益的双丰收。

酒店外观效果图
酒店外观效果图

官方网站: http://www.szahotel.com/
微博 (Weibo) @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微信(Wechat): szahotel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