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克产业亮相2014年珠海航展

2014-11-05 15:05 12484
捷克航空制造业正式亮相今日揭幕的2014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此次共有7家捷克航空企业参展:捷克飞机工业公司、欧飞航空工业集团、F-AIR航校、JIHLAVAN飞机制造、KOVOSVIT MAS公司、TL-Ultralight公司以及UNIS公司。

珠海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极具实力的捷克航空制造业正式亮相今日揭幕的2014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此次共有7家捷克航空企业参展,捷克展区是由捷克工贸部、捷克贸易促进局以及捷克轻型飞机协会赞助的,为观众提供多种创新解决方案以及传统高质量的产品,其中包括了专为中国通航打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此方案得到捷克外交部2014年经济外交项目大力支持,并由捷克驻华大使馆实施运行。 捷克参展商包括:捷克飞机工业公司、欧飞航空工业集团、F-AIR 航校、JIHLAVAN 飞机制造、KOVOSVIT MAS 公司、TL-Ultralight 公司以及 UNIS 公司。

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活力及可靠的商业合作伙伴之一并具备长期发展机遇。2013年,捷克对华出口达到近15亿美元,是2009年出口总量的两倍之多。

2014年的珠海航展上,捷克工业展区将于111116日期间设于5号展厅,H5-9C展台。

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捷克驻华大使馆、捷克贸易促进局 (捷克共和国工业和贸易部所属贸促机构) 以及捷克工业代表

诚邀您莅临2014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时间:2014年11月11日,上午11点至12点

地点:珠海国际机场,中国航展中心,5号展厅H5-9C展台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作为捷克通航在华全方位解决方案项目的参与方之一,成立于1990年的捷克共和国轻型飞机协会( LAA CR )是捷克集飞行员、施工人员、设计者、制造商以及MTOM高达450公斤的轻型飞机驾驶员于一体的机构。该机构共有6400名会员、7900架飞机以及10000名飞行员。该协会是捷克轻型机动滑翔飞行器专业认证、审批以及操作的指定权威机构。协会业务范围涉及滑翔伞、动力滑翔伞、滑翔翼、旋翼机、直升机、重力转移控制滑翔机、超轻型滑翔机、机动滑翔飞翼和较大起飞重量450公斤以下的轻型飞机,以及较大起飞重量600公斤以下的 ELSA 飞机。

捷克贸易促进局是捷克工贸部旗下专门从事于促进贸易交往的机构。其宗旨在于发展外国企业单位与捷克之间的国际贸易往来及合作。捷克贸易促进局提供免费及私密的服务,旨在帮助外国企业找到合适且具有资质的捷克供货商。贸促局对企业间的支持被视为搭建商务关系过程中颇具成效的一种方式。捷克贸促局通过工贸部设于世界各地的海外代表机构进行运作。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协助企业进行采购机会的调研、寻找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协助外国企业与捷克供货商进行联络与协调。

此次参加2014年珠海航展的捷克参展商们为观众提供多种创新解决方案以及传统高质量的产品

Aircraft Industries, a.s. : 捷克飞机工业公司是一家具有70年悠久传统的捷克较大的航空器制造商,其前身是捷克 LET Kunovice 公司。其核心产品为批量生产并销售 L410 UVP-E20机型,该机型为双发通勤飞机,并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生产及运行超过1200台。

EVEKTOR Aerotechnik: 欧飞航空集团可谓是捷克航空业内研发及生产领域的领跑企业。除了航空以外,欧飞集团在汽车及机械工程领域也具有大量研发项目。

F-AIR: 捷克 F-AIR 航校始建于90年。该校每年具备超过11万小时的飞行,是欧洲地区较大的航校之一。该校具有30个飞机编队并拥有 FNPT II 新一代飞行模拟器。

JIHLAVAN airplanes, s.r.o.: 捷克 JIHLAVAN 飞机制造公司专门经营全金属和复合材料的轻型飞机设计、制造、销售以及维修保养。旗下的“Skyleader”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具有超过17年的历史。6款机型囊括了休闲飞行、飞行员培训以及特殊行动三种不同飞行目的。

KOVOSVIT MAS: 捷克 KOVOSVIT MAS 公司作为捷克共和国较大的机床制造商以研发为导向,兼营 CNC 机床的制造与销售,该机床适用于传统技术(旋转及碾磨)以及多工作业和五轴技术(单片机及多刀切削)。该公司生产的机床以 MAS 品牌命名。在过去的十年内,该公司引进了专为硬质材料(例如钛合金)打造的新型特殊电机,并为航空器及航天产业提供最新的高科技(例如低温加工)。

TL Ultralight: 捷克 TL Ultralight 飞机制造公司成立于89年,具有超过20年的历史、该公司的首项产品为 TL 32-台风超轻型飞机。该公司目前是较大的超轻型飞机及轻型运动飞机制造商,生产计划包括 TL-3000 天狼星和 TL-2000 斯汀S4两款机型。

UNIS: 无论是在捷克国内还是国际市场中,捷克UNIS公司在发电机和石油化工产业领域具有强大优势。该公司的航天及高级控制分部着重于高质量生产与关键控制程序最新产品的研发工作。该分部着眼于航空技术(航空电子设备、电控单元、机控系统)、电子电力设备、小能源(废热发电)、微型涡轮控制、关键控制系统、机器人技术、自动化以及嵌入式系统的研发及生产。

消息来源: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