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国际航空体育节启动在即 萤石将直播天空视觉盛宴

2015-09-18 18:36 11029

杭州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国际航空体育节于9月15日至21日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是国内规模较大、规格较高、项目齐全的航空体育盛会。萤石将在多个点位实时直播,为不能到场的观众呈现难得一见的“天空之城”视觉盛宴。

2015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0名运动员参与飞机跳伞、动力伞、轻型飞机、热气球、航空模型等项目的表演和比赛,飞行器总规模达到200多架(具),将呈现精彩的飞行表演。直升机悬挂巨幅国旗飞行表演,场面震撼;天女散花、25人叠罗汉集体跳伞表演;动力伞特技飞行、动力悬挂滑翔机、大型航空模型、无人机、热气球等各类飞行器编队飞行表演扣人心弦;三角翼仙鹤群“机鸟”编队飞行,大饱观众眼福。在萤石直播中,将清晰展现其中部分项目。期间还举行全国跳伞冠军赛、国际动力伞邀请赛,来自国内的顶尖高手一展风采。

萤石直播2015国际航空体育节
萤石直播2015国际航空体育节

为带给用户完美的视觉体验,萤石选定中国航空体育节主席台南北黄金位置架设萤石智能摄像机,对活动全程进行实时直播。从画面可以看到,活动现场已经准备就绪,静待9月19日国际航空节的华丽绽放。

直播1:http://square.ys7.com/square/play.action?cameraId=331380
直播2:http://square.ys7.com/square/play.action?cameraId=331330

萤石直播将持续到21日航空体育节闭幕,期间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访问萤石直播观看体育节实时视频。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57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