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克航空回归中国 -- 近60年后,捷克飞机再次参加中国航空展

2015-10-27 15:38 13052
专为中国通航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捷克共和国通用航空于10月19日在西安举办的中国通航大会中成功亮相,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由 Aircraft Industries 生产的L410 UVP-E20 通勤飞机。

北京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期一周的中国通航大会于10月19日拉下帷幕。专为中国通航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捷克共和国通用航空于上周一(即大会的最后一天)在西安成功亮相。更多关于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展示和基本信息,请访问链接 http://www.prnasia.com/story/133517-1.shtml

西安捷克展台“捷克通用航空”:为中国打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西安捷克展台“捷克通用航空”:为中国打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捷克展台由捷克外交部和轻型飞机协会共同筹备,是外交部经济外交政策项目的内容之一。除了捷克共和国的主要“产品”-- 由 Aircraft Industries 生产的L410 UVP-E20 通勤飞机外,几家其他公司也参加了今年较大的通航展。这些公司包括:TL-Ultralight(超轻型飞机制造商)Transcon(飞机基础设施制造商)PBS Velka Bites(飞机动力制造商)以及 Nirvana(动力伞和滑翔伞)。为中国通用航空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其他成员公司还包括:Skyleader(超轻型飞机制造商)Direct Fly (超轻型飞机制造商)FAIR(飞行员培训学校) Avia 螺旋桨。

一同参加展会的捷克贸促局成都代表处主任 Ladislav Graner 先生表示:“我们郑重考虑要在2017年返回中国。”他补充说:“在四川举办了几次与航空相关的活动后,我们已经准备将捷克公司推介到中国中西部的其他地区。”

捷克在西安的亮相吸引了很多官员和通航专家的兴趣,尤其是正在全世界推广的L410飞机,新合作伙伴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负责该飞机在中国的营销,并得到长期供应商 GE 航空的支持。多家潜在客户参观了 Aircraft Industries 和 GE 的联合展台,进一步探究L410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尤其是在短距离通勤运输方面。多个地区和航空公司的代表参加并表达了对该产品的极大兴趣。TL-UltralightTRANSON 和 Nirvana 与很多潜在的客户也进行了会谈。

轻型飞机协会副会长 Jan Fridrich 先生说:“看到捷克飞机在中国上空飞行是一种享受。当捷克飞机 Aero Ae-45 在辽宁省飞行时,勾起人们对20世纪50年代末的回忆。”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参观捷克展台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参观捷克展台
L410 UVP-E20飞机在西安浦城机场
L410 UVP-E20飞机在西安浦城机场

在今年的西安通航大会上,轻型飞机协会副会长在主会场和一个专业的分会场分享了捷克的通航经验。捷克25年前就开始发展通用航空,中国当前的发展与当年捷克的情况十分相似。捷方相信,凭借其25年独特的通用航空发展,捷克有很多经验与中国合作伙伴分享,为中国通航的成功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捷克共和国以及 Aircraft Industries 也获得了中国国际通航大会颁发的国际合作特别奖。

多家捷克航空业公司已经在中国设立了多个项目例如ERA(雷达系统制造商)Eldis(雷达系统制造商)PBS Velka Bites(发动机制造商)FAIR(飞行员培训学校)等。这些企业以及其他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参者已经准备好进一步探索与中国同行合作的可能性。

捷克共和国驻华使馆大使利博尔·塞奇卡先生称:“我们希望西安作为捷克通用航空产品进入中国的门户。在许可问题得到解决后,我们期待更多的公司,尤其是超轻型飞机制造商尽早进入中国。L410作为短距离通勤飞机的使用有可能成为捷克对一带一路的贡献,因此我们需要中国领导的支持。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和全部或部分‘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执行也同样具有潜力。捷克共和国还会为‘一带一路’做出更多贡献。在11月底即将到来的捷克共和国总理访华期间,中捷将探讨在此框架下不同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有关全方位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czechaviation.inf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7/086151024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7/086151024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7/0861510246-c

消息来源: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