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航展标志着又一年捷克航空全方位解决方案对华推介工作结束

2014-11-25 13:35 7356
今年,得益于捷克共和国外交部主办,捷克驻华大使馆承办的经济外交项目,轻型飞机协会同捷克贸促局一道,和中国通航领域的相关人士进行了紧密地接触,以促进信息的交换,并为对华市场感兴趣的捷克企业介绍在华事态进展。

北京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数家捷克航空公司再度于珠海聚首。参展的7家公司,大多数都是捷克共和国为中国通航发展量身打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中的一份子。这个项目叫做捷克通用航空:对华全方位解决方案。方案包括了为加快中国通航事业的发展,捷克企业可提供给中方合作伙伴的种类众多,涵盖广泛的航空产品和服务,其中不仅包括了机场建设轻型运动型飞机及其他相关产品的制造飞行员及航空业专员培训维护与售后服务机场设计紧急救援直升机服务等,也包括了分享构建监管框架、立法体系、认证许可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Aircraft Industries 公司和他们的旗舰产品 L-410
Aircraft Industries 公司和他们的旗舰产品 L-410

今年,得益于捷克共和国外交部主办,捷克驻华大使馆承办的经济外交项目,轻型飞机协会同捷克贸促局一道,和中国通航领域的相关人士进行了紧密地接触,以促进信息的交换,并为对华市场感兴趣的捷克企业介绍在华事态进展。主管外事的捷克轻型飞机协会副会长 Fridrich 先生已经参加了至少3个与航空相关的展览和数场研讨会,在这些活动中,他有机会介绍了我们在发展通航领域的独特经验。

TL-Ultralight 公司 Sting S4 机型
TL-Ultralight 公司 Sting S4 机型

经历了两年的频繁来访,加之近期的成功展览和第二届在成都西部博览会上的捷克航空论坛(请见:http://www.mzv.cz/beijing/zh/x2001_12_12_2/mezipristani_ceskeho_a_z_reseni_v.html)捷克贸促局、捷克轻型飞机协会的代表陪同7家捷克企业相聚在珠海机场。这7家捷克公司分别是4家轻型运动型飞机或通勤飞机生产商(Aircraft Industries, Evektor, TL-Ultralight, Skyleader),飞行员训练公司(F-AIR),航空电子、电力及关键控制系统设备生产商(UNIS),机械工具制造商(KOVOSVIT MAS)。

Evektor 公司 SportStar SL 款飞机(拥有民航许可证)
Evektor 公司 SportStar SL 款飞机(拥有民航许可证)

基于2015年中国应该会开放低空领域这一事实,捷克共和国外交部与捷克工贸部和捷克贸促局合作,对捷克航空参与2014珠海航展予以了支持。从那时起,捷克共和国在中国一直很活跃,这也体现在今年的珠海航展上。捷克贸促局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阿莱什·柴乐文卡先生,也参与了今年的航展,他指出,“捷克公司展现出如此强烈的热情主要是因为,不像第一年,这次在对市场进行了两年的摸索之后,他们已经进行了非常具体的会谈,合作伙伴甚至指名要找他们。”

很多捷克航空公司都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初步合作伙伴,2014年确实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大家都一致认为,没有中国民航的相关许可,开拓市场还是问题重重的。” 柴乐文卡先生补充道。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利博尔·塞奇卡阁下对经济外交项目的成果做了如下总结:项目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捷克通航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知名度,并帮助捷克企业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出口,联合生产,提供服务或者是其他合作形式。较大的动力仍然来源于要将这些为捷克通航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的捷克公司和相关机构所独具的专业知识推介出去。我们希望中国也能在通航领域取得同样的成功,因此很乐于分享我们的经验,并建立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处理许可证问题目前成为了我们最主要的一项任务。我们期待着2015年与我们的同事们在此方面取得合作。

大家可在如下链接上查看捷克通航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一切相关具体信息。

画册http://www.czechaviation.info/CHINA_index.htm

有关飞行的捷克影片:捷克的飞行方式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yOTM2MzYw.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5/086140888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5/086140888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5/0861408881-c

消息来源: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