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丽夏飞机公司首次在华介绍其AKOYA阿科雅水陆雪三栖起降飞机

法国丽夏飞机公司
2014-10-20 12:54 15431
法国丽夏飞机公司将于2014年10月23日至26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介绍其新一代水上飞机 AKOYA。作为两座水上飞机,AKOYA 具备令人惊叹的能力:她既可在多种地形条件下灵活起降,又具备出类拔萃的飞行性能。

法国尚贝里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法国丽夏飞机公司 LISA Airplanes 将于2014年10月23日至26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介绍其新一代水上飞机 AKOYA。

LISA Airplanes丽夏AKOYA阿科雅飞机在法国布尔歇湖上空飞行
LISA Airplanes丽夏AKOYA阿科雅飞机在法国布尔歇湖上空飞行

伴随中国低空管理政策的开放,通用航空成为本届西部博览会的主题。又时逢中法建交五十周年,法国作为本届西博会的主宾国,在西博会设立了法国国家馆。丽夏飞机公司应邀分别在通用航空和法国馆中设置展位(第三展厅法国馆 N3409,或第五展厅通用航空展馆 N553)。

丽夏飞机公司此次来华将介绍其 AKOYA 阿科雅飞机。作为两座水上飞机,AKOYA 具备令人惊叹的能力:她既可在多种地形条件下灵活起降,又具备出类拔萃的飞行性能。凭借其多功能性,只需展开机翼,发动引擎,即可飞抵其他飞机难以到达的目的地:无论是高尔夫球场,荒野湖泊还是细沙海滩,亦或是大雪覆盖的广袤草原,阿科雅飞机凭借其高达2000公里的单次满油航程都可轻松飞抵。想从一个停留点直飞另一个梦想之地,也很简单,再次加满97号无铅汽油,就可使无限旅途变为可能。

线条简练并充满未来感,作为法国设计制造、诞生于阿尔卑斯山麓的高级别小型飞机,AKOYA 凭借Multi-Access多途径起降TM 技术成为了目前唯一可在陆地、水面和雪面自由切换起降的飞行器。此项创新设计整合了配备雪橇板的可收放起落架和水翼(安装在机体下方的水动升力小翼,注册专利)。整机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轻盈且具备高度可操控性的阿科雅飞机可在短于200米的距离内起降,同时,机翼折叠后可收入车库或由游艇装载。更为重要的是,其出众的滑翔性能(滑翔比20:1)和整机安全降落伞可较大限度地保障其驾乘者和飞机的安全。

AKOYA阿科雅飞机使用水翼在水面起降
AKOYA阿科雅飞机使用水翼在水面起降

此外,驾驶阿科雅飞机极其简单,只需获得运动类私人执照(轻型运动飞机),180度敞开的全景座舱盖使亲近天空和自然成为可能。驾驶舱的设计在较大程度上整合了美学、舒适度与便于操控的人机界面。同时,个性化设计的多样选择,通过不同的色彩和材质的配合,使每架阿科雅飞机都能被赋予其所有者的气质。

机翼折叠后,仅占用一个停车位
机翼折叠后,仅占用一个停车位

超越传统意义上的出行工具,丽夏飞机使逃离尘世的飞行梦想变得可行:飞行培训,飞机个性化改装(内饰与外涂装),维保与售后服务都随整机交付。白云、梦想与远方触手可及。

想知道更多关于丽夏飞机和AKOYA阿科雅飞机的信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6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6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0/0861407564-c

消息来源:法国丽夏飞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