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集团聚焦互联网金融 强势参展金博会

2014-11-03 11:23 67498
2014年第八届中国(深圳)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6日-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腾邦集团将向金融业界和大众展示其斥资百亿打造的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阶段性成果和未来规划。

深圳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金融创新已呈日新月异之势,各大机构在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 “前赴后继”。2014年第八届中国(深圳)金融博览会暨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将于11月6日-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亦将向大众集中展示创新金融的群英风采。深圳金博会已成功举办七届,通过展览、论坛等多种形式重点展示创新金融服务百姓,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技术、新产品。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是由腾邦集团规划、建设和运作的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代表着互联网金融的新力军团队精彩亮相。

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宣传海报
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宣传海报

金博会上,腾邦集团将向金融业界和大众展示其斥资百亿打造的产业园阶段性成果和未来规划。产业园坐落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是全国唯一一个与香港陆路相通的园区,于2014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总规模达70万平方米。园区建立至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包括全国人大香港代表团、民建中央代表团、市区政府考察团先后到产业园参观指导,对产业园的发展和规划均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以江苏银行为代表的首批重点金融企业已经正式签约进驻产业园。

产业园分三期建成,围绕“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构想,园区以三大要素交易平台(“国际名酒交易中心”、“国际文化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保税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夯实产业园的实体经济基础,同时围绕三大要素平台,建立六大互联网金融配套中心(“互联网金融技术研发中心、深港商业合作中心、创新金融总部中心、互联网金融安全检测认证中心、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创业中心”)。其中,保税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是保税区转型升级的核心项目,利用保税区的保税功能优势,引进国际高端品牌,建设保税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融入价值链金融服务和价值链信息技术服务,集合“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打造一条阳光、便利、快捷的保税跨境网购新渠道。

产业园现已形成以第三方支付腾付通为纽带,连通腾邦创投 P2P 平台、融易行小额贷款、保险经纪、名酒交易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展会上,腾邦集团将展示产业园内部分出色的金融创新成果。其中第三方支付品牌腾付通,除了传统的线上线下支付工具外,将展示其和银联研发中心合作打造的创新产品 MPOS、语音支付功能等;融易行小额贷款将展示他们具有针对性的贷款产品,其中车易贷是面向有车一族的短期融资个人客户;产业园的其中一大要素交易平台名酒交易中心,为参观者展示文化与金融完美结合的成果。除此之外,在上届金博会备受期待的腾邦创投 P2P178 平台终于在今年九月底正式上线,并在本届金博会上亮相,由于有上市公司品牌的背书、平台安全性强、产品收益高期限短等优势,P2P178 在短短时间内便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平台上线至今一个多月的投资总额已超两千万,每天发布的标的均在短时间内满标,人均投资额达到3-5万,投资人对平台予以了较高的信任。此次通过金博会的宣传平台,P2P178 将吸引更多投资爱好者。

作为全国金融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互联网产业大市,深圳在全国金融改革创新中一直走在前列。立足深圳,产业园将全力助推保税区转型升级,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建成智慧型、创新型和生态型千亿级“湾区经济”产业集群,抢抓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为深圳金融业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腾邦集团将通过金博会这一中国金融盛会的大舞台,向大众铺开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这一宏伟的画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8029

 

消息来源:腾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