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名酒交易中心:打造葡萄酒全球采购全球交易第一平台

记2015年物博会腾邦分会场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
2015-10-15 12:17 13405
2015年10月14日,由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承办的第十届物博会唯一分会场腾邦“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在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腾邦集团大厦隆重举办。

深圳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14日,由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承办的第十届物博会唯一分会场腾邦“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在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腾邦集团大厦隆重举办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先生与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南非、澳大利亚、智利和新西兰等全球数十个葡萄酒主产国的500多家精品酒庄及全国各地近3000家葡萄酒经销商和数以万计的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共同见证以“品世界名酒,选中国腾邦,打造葡萄酒全球采购全球交易第一平台”为主题的葡萄酒文化节的开幕盛况。

腾邦分会场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开幕式模特红酒秀
腾邦分会场第五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开幕式模特红酒秀

深圳前海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是广东省唯一获得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审批的酒类要素交易平台,也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十大“重点培育进口商品交易所”之一。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坚持创新发展,开展酒类现货电子平台交易业务,通过 B2B、酒类众筹、理财等金融创新交易模式领跑全球名酒交易。本届文化节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更是与全球400多个精品酒庄签订了总额高达50亿人民币的葡萄酒采购意向书,引爆全场该订单量相当于中国葡萄酒2014年进口总量的48.76%,占据中国乃至亚太葡萄酒行业的半壁江山,树立了“葡萄酒全球采购全球交易价值链战略发展模式”伟大的里程碑,为中国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成功落地探路。与此同时,在全球贸易拓展过程中,腾邦名酒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人民币国际化战略,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开创性地在资本与贸易项下推进人民币国际证 / TT代付等人民币跨境结算方式的使用。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与全球数百家精品酒庄签定总额高达50亿人民币的葡萄酒全球采购意向书
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与全球数百家精品酒庄签定总额高达50亿人民币的葡萄酒全球采购意向书

来自全球各国的酒庄代表、葡萄酒经销商以及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在为期三天的文化节期间共同探讨全球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前景,感受葡萄酒独特的商业内涵和文化魅力,携手推动全球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此外,文化节期间“跨境电商海捣网葡萄酒 O2O 模式系统展、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腾邦控股 (06880.HK) OTO大健康生活馆、腾邦物联网科技展”等引人入胜的精品活动也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跨界体验。

开幕式现场人气火爆
开幕式现场人气火爆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42-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42-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42-c

消息来源:腾邦名酒交易中心
相关股票:
HongKong:68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