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界创新、融合共赢,腾邦物流参加2015物博会

2015-10-14 19:21 7988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物流行业的领先者以及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物流巨人,腾邦物流一直视物博会为进行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

深圳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物流行业的领先者以及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物流巨人,腾邦物流一直视物博会为进行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而腾邦对于物博会的支持也是不遗余力,除了每年集聚集团资源参加主会场展会之外,亦连续多年受邀承办物博会分会场活动。

物博会现场腾邦物流展馆
物博会现场腾邦物流展馆

今年的物博会,腾邦物流以“跨界创新、融合共赢”作为参会主题,对于腾邦物流旗下的进口葡萄酒供应链、OTO 大健康业务以及腾邦集团下属具有业务关联的跨境电商海捣网、腾邦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等业务等进行了集中展示。而作为此次物博会唯一分会场的腾邦国际葡萄酒分会场也在腾邦大厦同期开幕,围绕进口葡萄酒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与会嘉宾奉上一场美酒的盛宴。分会场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腾邦国际名酒交易中心在活动首日与全球数十家精品酒庄签订了总额高达50亿人民币的葡萄酒采购意向书,该订单量接近于中国葡萄酒2014年进口总量的一半。 

腾邦物流涵盖的业务板块在2014年开始得到进一步拓展,旗下腾邦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腾邦物流目前已拥有名酒交易与投资、大健康、仓储物流、基础物流、价值供应链等多个业务单元,更与腾邦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海捣网、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等业务板块存在紧密的协同发展。未来,腾邦物流将构建起“一体两翼三带动”的整体发展版图。“一体”,是指以腾邦物流内部的“产品+服务” 构筑产业实体产品包括 OTO 健康保健产品、进口葡萄酒,服务包括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体系、轮胎供应链服务体系等 。“两翼”,则是以集团的跨境电商与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构成协同发展的两翼,其中,跨境电商海捣网业务会借助于 OTO、酒业的产品支持及跨境电商供应链的物流支持,同时也会反向带动这些业务单元的发展 ,而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则依托腾邦物流的产业基础带动其金融与产业园区运营业务,并在金融、园区运营与实业之间构建起共赢互利、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三带动”,则是指以服务带动产品,以实体带动两翼,以两翼带动资本,促进腾邦物流业务与资产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现场观众体验腾邦OTO保健器材
现场观众体验腾邦OTO保健器材

腾邦物流内部的以及物流与腾邦集团之间各业务单元的业务协同、资源共享与生态整合,将共同推动腾邦物流的发展朝着“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卓越服务的提供者与共赢生态的构筑者”的崇高使命阔步前行。除了各业务单元之间的融合共赢,香港上市公司的平台接入更是为腾邦物流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以资本的力量作为新的助推器,腾邦物流必将会实现新的飞跃

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携各领导及嘉宾齐聚物博会展馆
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携各领导及嘉宾齐聚物博会展馆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2-c

消息来源:腾邦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