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 Land 在泰国打造“超级大楼”

该大楼将成为全球前10大高楼之一
泰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G Land 正通过打造“超级大楼”项目开创新历史。

曼谷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Grand Canal 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亦称“G Land”)正通过打造级大楼” (The Super Tower) 项目开创新历史。超级大楼项目作为东盟 (ASEAN) 较高大楼和全球前10大摩天大楼之一开发,将高达615米,共有125个楼层。超级大楼项目被定位为东盟的新经济中心

G Land 在泰国打造615米高的“超级大楼”,将成为全球前10大高楼之一
G Land 在泰国打造615米高的“超级大楼”,将成为全球前10大高楼之一

G Land 董事长 Yotin Boondicharern 先生介绍说:“超级大楼项目建筑面积逾32万平方米,将成为已是曼谷新 CBD(中央商务区)的 The Grand Rama 9 的部份和主楼。The Grand Rama 9 占地面积为73(11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0万平方米,每天可服务于20万至30万人。资达1000亿泰铢的 The Grand Rama 9 有6大功能:(1)国际超标准高档写字楼可作为大企业的东盟区域总部中心办公综合楼(The Super Tower, G Land Tower—The 9th TOWERS(第九大楼)—联合利华 (Unilever) 总部大厦)、(2)面向全球顶级宾客的六星和四级酒店、(3)购物中心(Central Plaza Grand Rama 9—The Shoppes Grand Rama 9)、(4)观光和休闲娱乐通过完美的曼谷全景视角展示旅游景点、(5)具有6000 平方米的国际准会展中心、(6)有2000单位的住宅项目 (Belle Grand Rama9)。

“G Land 已聘请世界顶级专家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简称 SOM)为咨询机构。超级大楼项目旨在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的 LEED 铂金奖。总之,它将成为泰国工程与建筑行业的巅峰之作,成为全球前10大摩天大楼之一。

 资金方面G LAND将Grand Rama9 投入资金比原本计划增加180 个亿使Grand Rama9的总投资达1000 亿

Yotin 先生总结说:“我相信泰国经济将迅猛发展。G Land 打造超级大楼项目响应进一步发展泰国并将泰国建设为地区经济领导者的政府政策。超级大楼项目将于2019年竣工,拥有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的巨大潜力。超级大楼项目将成为所有泰国人的骄傲,因为它不仅仅将成为东盟共同体的经济枢纽,还将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级景点。”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8521406103

消息来源:Grand Canal 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