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BEAUTRIUM推出微信支付宝折扣

2019-04-01 19:02 7576
现在大家去买化妆品,都流行到泰国顶级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BEAUTRIUM,店内有超过1000个泰国本土品牌及国际顶级品牌,超过5万款护肤和美妆产品,从大众到高端以及伴手礼应有尽有。

曼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去泰国旅游许多游客会带些当地的手礼,化妆品和回家,泰国化妆品好用又便宜,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现在大家去买化妆品,都流行到泰国顶级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BEAUTRIUM,店内有超过1000个泰国本土品牌及国际顶级品牌,超过5万款护肤和美妆产品,从大众到高端以及伴手礼应有尽有。BEAUTRIUM与品牌商深度合作,保证每件商品都是优质正品,顾客能够放心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BEAUTRIUM旗舰店位于曼谷Siam Square 7巷
BEAUTRIUM旗舰店位于曼谷Siam Square 7巷

此外BEAUTRIUM注重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个性化的化妆品购物体验,让顾客自由选购商品,并设有化妆区域让顾客方便试用,店员能为顾客提供包括泰语、中文和英文的专业咨询服务。

BEAUTRIUM推出微信支付宝折扣
BEAUTRIUM推出微信支付宝折扣

BEAUTRIUM不仅化妆品的种类和款式繁多,每周都推出新优惠,在店内消费最高可享受4折优惠,购物时出示护照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还可以享受最高6%额外折扣,折扣标准是消费满2000泰铢即减100泰铢,消费满3000泰铢即减200泰铢,消费满5000泰铢即减300泰铢。方便的是在店内就可以办理商品退税文件,方便游客在机场获得6%的退税。

BEAUTRIUM有超过1000个泰国本土品牌及国际顶级品牌
BEAUTRIUM有超过1000个泰国本土品牌及国际顶级品牌

那么在哪里可以找到BEAUTRIUM化妆品连锁店呢?曼谷市内现在一共有8家分店,并在计划2019年内发展到10家。BEAUTRIUM旗舰店位于曼谷Siam Square 7巷(HardRock咖啡馆对面),此外Centerpoint Siam Square的G层、Asiatique河边夜市、Amarin Plaza二层、Seacon Bangkea G层、G Tower Grand Rama 9的B层、Seacon Square三层、Gateway at Bangsue一层等都有BEAUTRIUM的分店。还可以通过电商渠道购买,包括品牌自身的theBEAUTRIUM.com以及泰国电商平台Shopee和JD Central等,方便顾客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选购商品。

如果想了解和获取更多BEAUTRIUM的优惠信息,可以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theBEAUTRIUM.com ,或是关注新浪微博:泰国Beautrium

消息来源:泰国BEAUTR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