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海鲜餐厅上味泰推2020年春节菜单,异国他乡也能过上团圆年

2020-01-24 14:48 12333
为了庆祝2020年中国农历新年,泰国著名的海鲜餐厅上味泰 (Savoey) 日前推出了一份新春幸运菜单,让前来用餐的食客在泰国也能过上一个喜庆吉祥的中国年。

曼谷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2020年中国农历新年,泰国著名的海鲜餐厅上味泰 (Savoey) 日前推出了一份新春幸运菜单,让前来用餐的食客在泰国也能过上一个喜庆吉祥的中国年。

泰国上味泰餐馆
泰国上味泰餐馆

 菜单内容别出心裁,足以俘获每位食客的心,其中有8道菜更是必尝不可:

  1. 岩盐烤大虾,火红的虾壳象征着幸福,仅以岩盐和鲜辣椒作为配料,最大限度保留大虾的新鲜;
  2. 泰式鱼丸,用100%鱼肉做出的鱼丸,好吃不腻;
  3. 上味泰烤鸭,这是餐厅的一道招牌菜,鸭皮松脆,鸭肉细嫩,味道醇美;
  4. 泰式蒸鲈鱼,鱼代表“年年有余”,海鲈鱼配以柠檬和酸辣汁制作而成,肥而不腻,酸甜可口;
  5. 椰子汤圆,代表团圆的汤圆是中国家庭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餐厅结合泰国特色对这道中国传统点心做了改良,将糯米圆子嵌在椰子冰激凌里,再撒上一把脆米,好看又好吃。
  6. 虾仁炒面,面条代表着长寿,虾仁搭配黄灿灿的蛋黄面,看着就很有食欲;
  7. 上味泰春卷,炸熟的春卷色泽金黄,犹如根根金条,寓意来年能够“招财进宝”;
  8. 泰式咖喱蟹,螃蟹有着“富甲天下、八方招财”的美好寓意,肥嫩的蟹肉搭配醇厚的咖喱和浓郁的椰浆,让人垂涎欲滴;

 

椰子汤圆,虾仁炒面,上味泰春卷,泰式咖喱蟹
椰子汤圆,虾仁炒面,上味泰春卷,泰式咖喱蟹

 

由华人创立的上味泰餐馆开业至今已有48年的历史,因味道正宗、菜品精致成为泰国家喻户晓的餐厅。以鲜为主,百味恰到好初,是餐厅经营者对泰国菜的理解。近半个世纪过去了,上味泰在秉持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对菜品加以改良,咖喱蟹、菠萝饭、猪颈肉、冬阴功汤、芒果沙拉……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舌尖上的记忆。

将美食做出贵族气息,用餐环境优雅,价格又平易近人,难怪上味泰多年来深受男女老幼各个年龄阶层食客的喜爱。2018年、2019年,餐厅连续两年入选泰国 Tatler 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餐厅”榜单。该杂志是高端生活杂志 Tatler 的泰国版,Tatler 以为成功人士提供全面而精准的消费指南和奢华时尚的衣食住行等信息而闻名全球。在中国的大众点评网上,上味泰得分高达4.5分,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各类旅行攻略中。

泰国海鲜餐厅上味泰推2020年春节菜单,异国他乡也能过上团圆年
泰国海鲜餐厅上味泰推2020年春节菜单,异国他乡也能过上团圆年

目前,上味泰在泰国有9家连锁店。其中,8家位于首都曼谷,分别在 Terminal 21 Asok、Mercury Ville Chidlom、玛哈拉码头 (Tha Maharaj)、素坤逸26巷 (Sukhumvit 26)、All Seasons Place The Shoppes@Belle Grand Rama9 Chamchuri Square 和 Empire Tower。此外,在芭堤雅的 Terminal 21 商场也有一家上味泰。以上连锁店均位于市中心,方便游客出行。

消息来源:泰国上味泰餐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