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OW DC投资2.65亿美元打造泰国首个零售与娱乐大型综合中心

包括韩国以外全世界较大的韩国城
2015-09-21 10:13 22235
SHOW DC 将于2016年6月开放泰国首个零售与娱乐大型综合中心,项目总投资2.65亿美元,旨在每天吸引10万名游客。该结合了娱乐、零售和餐饮服务设施的项目位于曼谷Rama IX娱乐区中心,占地约4.5公顷,建筑总面积达15万平米。

曼谷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SHOW DC Corp Ltd. 最近宣布将于2016年6月开放泰国首个零售与娱乐大型综合中心,项目总投资2.65亿美元,旨在每天吸引100,000名游客。这个标志性的开发项目结合了豪华的娱乐设施与丰富的零售和餐饮服务组合。位于曼谷Rama IX娱乐区中心,占地约4.5公顷,项目建筑总面积达150,000平米,其中包括韩国以外全世界较大的韩国城 (K-Town)。

SHOW DC Corp Ltd. 董事长 Chayaditt Hutanuwatra 先生表示:“我们是首家为泰国带来‘购物享乐’概念,在一个综合中心内结合卓越的购物和餐饮体验与大型娱乐设施的公司。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泰国地区较佳的购物、餐饮与文化。同时,他们可以通过能够容纳5000人的高级表演厅和可容纳1500人的5,000平米亚洲体育娱乐运动场欣赏泰国最精彩的娱乐项目。这里还有一个名为‘Himmapan Avatar’的5000平米 Fantasy Dreamscape 文化漫游场所,通过采用先进的灯光、声音和全息技术的逼真4D体验使精彩的泰国传说活灵活现。”

Chayaditt 先生表示 SHOW DC 的可出租面积已租出60%。租户包括韩国顶级造星娱乐公司之一 YG Entertainment,旗下大牌韩流艺人包括 BIGBANG、Psy 和 2NE1 等等。YG Entertainment 将运营占地5000平米的韩流屋顶文化娱乐公园,其中建有时尚的酒吧和餐厅。

Chayaditt 先生表示:“作为我们致力于呈现亚洲丰富资源承诺的一部分,SHOW DC 拥有面积达10000平米、专营餐厅的亚洲美食街。它的隔壁,韩国城的内部主要用作经营韩国时尚用品与服装 (K-Fashion)、泰国供应韩国美容护肤产品及服务 (K-Beauty) 的集中区以及明星开设的食品与餐饮店,如‘Psy’的‘Psy Ramen'和以韩流大牌明星‘Rain’为灵感取名的‘After Rain’。”

SHOW DC Corp Ltd. 副主席 Praparwarn Waeladeevong 女士表示:“我们是泰国首家设计这般规模设施的综合娱乐中心,特别用来服务大量的国际游客。我们在综合中心内为建设大规模公车停车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并且仔细绘制人流地图,以确保随时为所有游客提供舒适性与便利。”

Praparwarn 女士表示,今后五年前往泰国的游客预计将达到每年3700万人,打造像 SHOW DC 这样的地标性目的地为国际游客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一站式购物和娱乐目的地。

SHOW DC 为国际游客打造的特殊设施之一包括大型的 VIP Traveller Lounge,游客可以在他们度假最后一天从酒店结账离开后到这里消磨时光。

Praparwarn 女士表示:“他们从酒店结账离开、开始夜间飞行之前可以在此存放包裹、洗澡、或者休息。此外,游客还可以使用 SHOW DC 免费赠送的接送服务前往曼谷机场。”

这位副主席补充说,由于 SHOW DC 是东盟的一个重要新地标,它将有助于提升泰国作为东盟经济共同体购物与娱乐之都的地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8521506178

消息来源:SHOW DC Cor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