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imon Land 将吸引北京高端房产盛会的顶级中国买家

泰国领先房产开发商 Raimon Land 将参加于2014年5月16-18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公司将展示其经营的项目,其中包括两个曼谷独特尊贵的住宅房产 The River 和 185 Rajadamri。

The River 和 185 Rajadamri 豪华顶楼公寓虚位以待

曼谷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曼谷 -- 泰国领先房产开发商 Raimon Land 将参加于2014年5月16-18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Luxury Properties Showcase) 。公司将展示其经营的项目,其中包括两个曼谷独特尊贵的住宅房产 The River 和 185 Rajadamri。

两大不动产公寓项目 The River 和 185 Rajadamri 位于曼谷两个历史悠久的街区内,靠近轻轨,其中 The River 坐落在具传奇色彩的湄南河 (Chao Phraya) 畔,而 185 Rajadamri 则紧靠曼谷皇家运动俱乐部 (Royal Bangkok Sports Club) 和仑披尼公园 (Lumpini Park)。

Raimon Land 首席执行官 Johnson Tan 先生评论道:“与新加坡、香港和北京相比,曼谷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仍具有价格优势。这些屡屡获奖的住宅房产采用世界一流的设计和最具创新性的技术,现在正虚位以待。另外,曼谷是一座充满活力城市,拥有多种多样的娱乐、购物、美食和文化探索形式。”

他补充说:“许多目光敏锐的中国买家梦想在一个能体现他们高端生活方式的标志性地段拥有第二套房产。我们认为我们项目的高标准和我们能兑现承诺的良好信誉将在活动期间吸引强烈关注。”

除了 Raimon Land,全世界其他领先的高端房产开发商也将参加中国最独家的国际房展会 -- 第七届国际高端房产盛会。活动为与精英消费者互动提供独家机会,旨在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来加入我们一起在2014年5月16-18日(上午10:00-下午6:00)的北京励骏酒店独家领略 The River 和 185 Rajadamri。 参观者还可以通过参观滑雪度假村、历史古堡、码头和高尔夫房产等展区和独家品酒会探索新的生活方式。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aimonland.com/ 或者http://www.theriverbangkok.comhttp://www.185rajadamri.com

消息来源:Raimon 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