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企嘉凯城冠名助威十五届省运会

2014-10-15 13:59 7155
15日,相约嘉凯城 -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绍兴市举行。 浙江省国资委旗下上市公司嘉凯城集团作为本次盛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以醒目的冠名方式出现在各大赛场,为近万名浙江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中国绍兴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15日,相约嘉凯城-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绍兴市举行。浙江省国资委旗下上市公司嘉凯城集团作为本次盛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以醒目的冠名方式出现在各大赛场,为近万名浙江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嘉凯城总裁姜丛华在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战略合作会上表示,嘉凯城始终不忘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嘉凯城总裁姜丛华在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战略合作会上表示,嘉凯城始终不忘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嘉凯城倡导对社会、顾客、股东、员工的责任,积极推行优秀企业公民建设,始终不忘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公司总裁姜丛华告诉记者,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地产企业,嘉凯城的企业公民建设已经制度化,企业公民实践也系统化。截至2013年12月,嘉凯城已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五星级企业公民”,而体育运动则一直是嘉凯城十分关注的领域,公司曾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举办“小球大慈善”为主题的嘉凯城-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亦曾多次发起全民健步行等体育活动。

姜丛华指出,此次冠名省运会与公司一贯推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高度一致,也与嘉凯城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的公司战略相契合。2012年下半年起,嘉凯城顺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依托大股东浙商集团及公司自身的资源与经验优势,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城镇服务平台商转型,在以浙江为核心区域的全国重点镇布局集公共服务配套与O2O等现代商业零售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城镇会客厅 -- 嘉凯城-城市客厅,其目标正是希望将现代、时尚、便捷与健康的城市生活带给广大城镇居民。

根据规划,嘉凯城拟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出200个左右城市客厅产品,辐射3000到4000万人口,从而构建出一个面向城镇居民的生活服务平台,同时促进当地的就业与经济发展。目前嘉凯城已经对多个符合条件的城镇进行布点,仅9月份即拿下杭州市塘栖镇及桐乡市崇福镇两个项目,而明年年初即将开业的标杆项目 -- 诸暨市店口镇城市客厅项目正是位于本届省运会举办地绍兴。嘉凯城(店口)城市客厅不仅将为店口居民带来超5万平米、融合了现代商超、体验式消费、O2O等电商零售业态的一站式平台,地方政府更将其市民广场等公共服务空间植入其中,从而可以全方位满足当地居民的生活与服务需求。

“嘉凯城-城市客厅定位为城镇的地标,将起到提升城镇品位,完善城镇公共服务,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作用,就如同本届省运会所倡导的魅力与激情一样,嘉凯城期待携手广大城镇居民,在生活的赛场上为更为美好的未来加油与拼搏。”姜丛华如是期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5/0861407419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