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凯城3家城市客厅月底集中开业

2015-12-21 09:09 8902
嘉凯城集团宣布,12月31日,公司浙江杭州市塘栖城市客厅、湖州市双林城市客厅以及桐庐县横村城市客厅将同日开业。

中国杭州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嘉凯城集团宣布,12月31日,公司浙江杭州市塘栖城市客厅、湖州市双林城市客厅以及桐庐县横村城市客厅将同日开业。届时,加上已开业的店口城市客厅,嘉凯城城市客厅将举行四店同庆活动。

嘉凯城已在浙江、江苏两地取得20个城市客厅项目。今年2月开业的店口城市客厅,吸引了60多家国内外不同业态知名品牌商户强势进驻,招商率超过95%。目前月客流量在200万人次左右,平均每天8个店口人中就有1个人来到城市客厅,俨然已成为当地人的第二客厅。

嘉凯城自2014年正式确立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转型,旨在长三角经济强镇搭建集文化、教育、医疗、体验式商业、餐饮娱乐、政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活服务平台,弥补乡镇居民在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和文化休闲、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不足,缩小与大城市的差距,让富裕起来的老百姓能就近一站式享受大城市居民品质生活。

日前公司发布公告,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一致通过,聘任张金明先生为新任总裁。张金明到任嘉凯城前为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置地杭州公司总经理。 中粮置业隶属中粮集团,主要从事高品质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 “大悦城”是其核心品牌,旨在打造定位为时尚、流行、性感、潮流等多重年轻风格的国际化青年城市综合体。日前,其第9个大悦城项目在天津落地,一改过去重资产持有,采用管理输出的轻资产模式,市场评论五年20座大悦城的拓展计划可期加速实现。

新任总裁张金明之前的工作经验与嘉凯城目前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战略非常契合,将为嘉凯城城市客厅的招商、运营以及标准化输出与复制等方面带去宝贵经验。

消息来源:嘉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