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调研嘉凯城店口城市客厅

2015-11-19 15:40 14074
11月17日,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一行考察调研嘉凯城位于浙江诸暨市店口镇的城市客厅项目。

中国诸暨2015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一行,在浙江省诸暨市市委书记张晓强、诸暨市店口镇镇长斯朝阳等陪同下,考察调研嘉凯城(000918.SZ)位于浙江诸暨市店口镇的城市客厅项目。

作为国企嘉凯城转型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战略的第一个产品,店口城市客厅一改店口镇市场需求大但商业配套落后、公共服务配套零散和不足的矛盾,为有着14万常住人口的店口镇搭建起一个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体验式商业、餐饮娱乐和O2O商业、品牌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活平台。自今年2月开业运营以来,当地居民已经习惯把城市客厅当做购物、休闲、娱乐与文化生活的首选场所,成为当地人的第二客厅。据其场内WIFI人流捕捉系统统计显示,平均每天8个店口人中就有1人来到城市客厅。同时,城市客厅在丰富各类商业形态和产品、提升当地居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亦对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城市建筑水平以及提供就业机会、拉动地方经济和第三产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在现场考察并听取地方政府及嘉凯城集团副总裁王振国的汇报后,熊建平对小镇店口有如此规模商业与服务平台表示欣喜,并充分肯定了嘉凯城作为国企,在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推进进程中,深度下沉到新型城镇化的前沿阵地,通过搭建城市客厅平台开创新型城镇化发展新模式,是一举多赢的创新举措,并鼓励嘉凯城城市客厅不断探索和进步,做出更好的成绩。

目前嘉凯城已经在浙江、江苏经济强镇(县)布点20个城市客厅产品,并计划未来三年在长三角经济强镇布局200个城市客厅。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91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