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凯城摘得博鳌房地产论坛最具投资价值大奖

2014-07-17 09:58 6126
在7月16日晚揭晓的获奖名单上,上市房企嘉凯城荣获“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大奖”,其于2012年率先启动的城镇商业战略及实施效果再获业内权威肯定。

聚焦城镇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三亚2014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14日到17日,国内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 -- 第14届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与此行业年度盛会同时举行的还有2014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在7月16日晚揭晓的获奖名单上,上市房企嘉凯城荣获“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大奖”,其于2012年率先启动的城镇商业战略及实施效果再获业内权威肯定。

“此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是公司继去年获得房地产金融创新大奖后,行业对嘉凯城城镇商业战略价值的再次肯定与高度认可,也反映出行业对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的良好预期。” 受邀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凯城总裁姜丛华如此评价本次获奖。

城镇商业战略是嘉凯城顺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出的全新公司战略,其战略定位首先面向长三角经济强镇居民,以一站式城镇会客厅的综合业态提供包含传统零售、餐饮、社交娱乐、O2O零售业态、综合市政服务、公共特色空间在内的消费与生活服务平台,全面满足城镇居民的经济、文化、社交娱乐全方位需求,其核心产品为城市客厅。

“嘉凯城城镇商业战略就是在新型城镇化的进程中,为城镇居民能就地享受城市生活提供一个服务平台。这个服务平台具体体现就是我们在经济强镇布局的各个城市客厅产品。嘉凯城在这个过程中就是提供平台,整合资源,做好运营与管理。城市客厅不是简单地做城镇商业,一是为了让城镇居民更便捷地享受一二线城市生活提供平台,二是帮助当地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当地居民能享受更好的综合市政服务提供平台,三是帮助品牌商家线上线下销售商业和资源整合提供一个平台。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嘉凯城希望更多地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真正提升城镇居民的生活品质贡献一份力量。” 嘉凯城总裁姜丛华表示。

嘉凯城第一个城市客厅项目位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试点城镇、首批浙江省小城市试点镇 -- 诸暨店口镇,正对镇政府大楼、文化体育公园和市政广场,由现代体验式商业加政府公共资源配套组成。既包括超市等传统零售业态,也包括餐饮、社交娱乐等体验式业态,以及市民广场、社保服务中心、博物馆等综合市政服务和公共特色空间,从而全方位满足店口城镇居民一站式消费与公共服务需求。

而除了店口项目之外,嘉凯城还在千岛湖及海盐镇两个浙江经济强镇启动。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到2017年,嘉凯城将在以长三角经济强镇,采用自建加合作的方式建成并管理200个城市客厅项目,从而打造出一个面对当地城镇居民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数据显示,2013年,长三角核心16城GDP总量逼近10万亿元,占全国17.2%,是全国经济重要增长极;长三角地区16城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值达到3.71万元,高出全国均值近40%。在2013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100强县市、全国小城镇500强中,江浙沪均占据半壁江山,发展城市客厅的城镇资源十分丰富。

“长三角是中国经济的重要引擎之一,且城镇化水平一直居于全国前列,嘉凯城实施的城镇商业战略既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蕴育着极大的商业价值,”一位参与博鳌论坛的业内专家认为,“充分融合政策导向、市场需求与区位优势,这正是嘉凯城城镇商业战略的核心价值所在”。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