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新世界百货 嘉凯城商业运营渐入佳境

嘉凯城集团
2014-07-07 11:04 5227
嘉凯城集团宣布成功携手新世界百货,将其引入嘉凯城在浙江湖州城市核心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嘉凯城-龙溪翡翠中。

杭州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从去年开始布局新型城镇商业的上市房企 -- 嘉凯城集团宣布,近日成功携手新世界百货,将其引入嘉凯城在浙江湖州城市核心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 嘉凯城·龙溪翡翠中,从而为这一湖州外滩地标成功对接顶级商业资源。

“新世界百货的引入,充分证明嘉凯城商业运营团队的专业能力与水准。”一位商业地产资深人士,作为国内较大的百货店拥有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目前在大陆有42家百货店,但仅覆盖20个城市。此次选择入驻嘉凯城·龙溪翡翠,一方面说明新世界百货对湖州市场及龙溪翡翠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显示出嘉凯城良好的商业资产策划、招商与运营能力。

龙溪

翡翠项目的商业策划、招商与运营由嘉凯城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嘉凯城资管公司”)全权负责,此次除牵手新世界百货外,嘉凯城资管公司还引入了星巴克以及上海影城等众多一线商业品牌。而在此前数日,同为嘉凯城资管公司运营管理的苏州地标商业项目 -- 苏伦场刚用五千平米引入了知名儿童职业体验品牌天津希乐城、嘉凯城城镇商业战略的核心产品 -- 城市客厅项目与物美超市、星美国际影城、唛歌 KTV 及神彩飞扬电玩等达成合作意向。

“商业资产策划、招商以及运营管理能力是公司城镇商业战略的关键一环。”嘉凯城董办负责人指出,2012年公司决定实施战略转型,在房地产开发业务基础上,顺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同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城镇商业发展战略。这一战略包括线下和线上两重架构,线下首先在长三角经济强镇,用3到4年布局200个面向城镇居民,包含传统零售、餐饮、社交娱乐、O2O 零售业态以及综合市政服务等全新综合业态 -- 一站式城市会客厅。

对于嘉凯城而言,这些商业资源的注入与管理或许意味着打开一扇通往“美丽新世界”的大门,门的这边,是厚重的地产开发链条;而门的那边,地产开发业务仍然发力,但在互联网思维与商业运营的托举之下,整个商业模式将变成更加轻盈而丰富。

“现有团队的开发、招商、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强大的行业供应链资源,还有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将是支撑嘉凯城城镇商业战略快速推进的有效保证。”上述公司负责人指出。

消息来源:嘉凯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