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转型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 嘉凯城摘得两项大奖

2015-07-21 09:32 5774
7月18日到21日,第15届博鳌 -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办。同时2015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结果也最终揭晓,嘉凯城集团荣获“2015年度较佳战略转型大奖”,“嘉凯城 -城市客厅”获得 “2015年度城镇发展推动贡献大奖”。

中国三亚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到21日,第15届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分化与重构:弱平衡下的创新逻辑”为主题,吸引到国内众多知名地产界、学术界、金融界权威人士的出席。同时,素有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2015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的评选结果也最终揭晓,凭借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的战略转型与实施,嘉凯城集团荣获“2015年度较佳战略转型大奖”,转型核心产品“嘉凯城-城市客厅”获得 “2015年度城镇发展推动贡献大奖”。

“此次转型战略及转型产品再获大奖,是公司继去年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后,行业对嘉凯城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转型战略的再度肯定与认可。”嘉凯城董事、副总裁李怀彬如此认为。

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转型,是嘉凯城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率先在长三角区域打造核心产品“嘉凯城-城市客厅”,除了将多元消费需求纳入一站式体验,同时还将政务、公共服务等内容纳入平台,意在改变城镇居民在文化休闲、教育卫生、公共配套等方面的不足,缩小与大城市的差距。

“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嘉凯城被赋予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切身参与到国家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为6.8亿城乡居民更快过上城市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李怀彬表示。

目前嘉凯城已在浙江和江苏取得19个城市客厅项目,其中浙江16个,江苏3个。首个城市客厅 -- 店口城市客厅已于今年2月开业,吸引了6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不同业态的代表商户强势进驻,招商率超过95%,并在开业不到半年的时间,明显提升当地消费服务水平,成为当地人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的新中心。

日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建设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刘志峰表示,嘉凯城城市客厅使得小城镇的发展有根,不仅满足了小城镇对现代商业、服务业、互联网生活的需求,还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为地方特色产业提供销售和外拓平台,在改善当地居民生活品质的同时,提供了可观的就业空间,对缩小城乡差别、推进新型城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消息来源:嘉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