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fkin收购两家公司

Lufkin Industries
2021-12-01 22:00 4935

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城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旗下投资组合公司Lufkin Industries(“Lufkin”)今日宣布完成对US Rod和Patriot Pump两家企业的收购。

US Rod是一家获得API许可的领先型人工举升产品制造商与提供商,这些产品包括抽油杆、导杆、耦接头、短杆、稳定杆和撞杆。US Rod在印第安纳州纳帕尼设有最先进的制造工厂,可生产100%的美制产品。US Rod对先进的自动化与机器人系统进行不断投资,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

Patriot Pump总部位于北达科他州威利斯顿,是一家领先的井下抽油杆举升产品提供商,为北达科他州、蒙大拿州、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首屈一指的石油与天然气运营商提供服务。

收购US Rod和Patriot Pump进一步增强了Lufkin的能力,为客户提供完全集成的有杆抽油系统和一整套服务,其中包括抽油杆、井下泵、游梁式抽油机和自动化技术,所有这些服务与能力都得益于Lufkin提供世界一流品质与可靠性的不凡声誉。

Lufkin首席执行官Saeid Rahimi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并将US Rod和Patriot Pump集成到Lufkin中。这些收购项目增强了Lufkin的卓越产品与服务组合,并扩大了我们经验丰富的杰出团队。通过与KPS及其雄厚的资本和资源合作,我们期待继续发展Lufkin平台以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US Rod和Patriot Pump的联合创始人Mike Shores补充道:“整个US Rod和Patriot Pump团队都欣然加入Lufkin,这是我们行业的传奇公司与品牌。我们相信,这对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员工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合并后团队的丰富经验、Lufkin的品牌声誉以及广泛的美国与全球分销网络都将为他们带来诸多裨益。”

消息来源:Lufkin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