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在沪开展吸尘器ErP专题客户交流会

举杯共商可持续发展
2014-09-28 14:00 6532
随着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举办的上海德国啤酒节客户之夜活动圆满落幕,当天,作为TUV SUD 服务线之一的产品服务部门更是借着此次“TUV SUD之夜”啤酒节活动举办的吸尘器 VIP 客户专题研讨会也顺利召开。

上海2014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举办的上海德国啤酒节客户之夜活动圆满落幕,当天,作为TUV SUD 服务线之一的产品服务部门更是借着此次“TUV SUD之夜啤酒节活动举办的吸尘器 VIP 客户专题研讨会也顺利召开。TTI 创科集团、ARENAOBI、莱克电气、科沃斯机器人等家电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企业并于次日前往TUV SUD 中区测试中心进行参观和交流。

2014年9月1日,有关真空吸尘器生态设计要求实施条例已正式强制实施,这意味着吸尘器行业跨入一个全新的低功率、高效率时代。研讨会上,TUV SUD的能效项目经理俞迟胜先生,就ErP指令的实施细则、测试取样方法和能效标签要求细节等客户常见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TUV SUD化学部门经理尚合顺先生也生动地解读最新欧盟RoHS2.0指令。现场讨论环节中,TUV SUD资深专家与到场各位企业代表就相关标准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对于各大企业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惑。到会企业对TUV SUD最新引进的标准吸尘器测试设备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于次日前往TUV SUD中区测试中心进行参观和交流。

客户专题研讨会活动现场
客户专题研讨会活动现场

除了客户专题会活动,各知名企业同时受邀参与了TUV SUD于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开展的名为“TUV SUD之夜”的啤酒节专场客户活动,此活动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历史悠久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节风貌本次啤酒节活动由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委员兼产品服务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发表了开场祝酒词,他提到:“变化和发展是我们的永恒主题。就像TUV SUD在中国各城市赞助的啤酒节,每年都有不同的策划。2014年,在全球日新月异的检测和认证市场中,改革开放中的中国正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对于TUV SUD,我们制定了全球和本地的清晰战略和明确规划。我们作好了准备,与我们的广大客户和业务伙伴一起去迎接新的市场变化。”

TUV SUD作为一家全球经验丰富的权威认证企业,将致力于为国内家电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良服务和解决方案,针对吸尘器国际市场的最新法规要求作出及时反馈,帮助企业洞悉国际市场的动态,助力家电企业提升产品科技竞争力的同时规避产品出口风险,共同推进家电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保持良性地绿色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8/0861407051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