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举办家电产品化学及能效专题研讨会

解析产品化学及能效标准,促进电子电气产业无害化发展
2015-06-26 10:00 7907
2015年6月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于苏州高新区人才广场举办家电产品化学最新标准解读及ErP交流专题研讨会。

苏州2015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2015年6月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于苏州高新区人才广场举办家电产品化学最新标准解读及ErP交流专题研讨会。TTI创科集团、莱克电气、科沃斯机器人、美的春花、凯丽保姆等家电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上,全面解析欧盟最新吸尘器化学相关标准和法规的具体要求和实施细则,促进家用电器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帮助企业稳步发展。

专题研讨会现场
专题研讨会现场

 

RoHS 指令是欧盟针对电子电器产品的一项强制性要求,该指令敦促制造商减少有害物质重金属、溴化阻燃剂、增塑剂的添加。其目的在于保护环境和人类健康,避免上述有害物质在小家电、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产品领域中的滥用,引导电子电器产业的无害化发展。REACH法规、ErP法规和GS-PAHs的测试标准促使制造商朝环保、安全、无毒、节能的方向不断迈进,同时成为完善世界环保法规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

TUV SUD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在环保测试领域拥有权威的专家团队,为全球各国制造商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TUV SUD 在中国拥有多个化学测试实验室,可就近完成化学相关测试,并针对产品GS认证要求提供本土化的测试、评估方案。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能为国内制造商提供专业的化学检测、咨询和培训服务。同时,为了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测试与认证服务,TUV SUD 与欧洲各采购商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并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国内家电产品制造商在全球市场竞争中顺利通关。

针对今年竞争加剧、外贸出口萎缩、客户订单迟迟不下的状况,厂商的产品更需要关注安全法规、环保等贸易技术壁垒,避免成为客户退货、召回的借口。研讨会现场,TUV SUD 的技术专家深入解析了欧盟化学、能耗最新指令的实施细则和测试标准,对于吸尘器的欧盟化学 RoHS2.0 和 REACH 关于 Article 产品的要求如SVHC和附录17、ErP第二阶段要求等做了深入的解读。互动环节中,TUV SUD的认证专家和技术人员凭借在标准实施与产品测试领域的丰富经验,就产品如何达到RoHS最新修订(EU)2015/863的要求以及 PFGS-PAK 的严格限值与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现场解答了各家电企业参会代表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TUV SUD 凭借丰富的全球经验,全力协助国内家电企业充分了解吸尘器国际市场的最新法规要求,帮助企业认清出口市场的风险与机遇,规避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召回、罚款等贸易风险,协同家电企业为提高产品的技术设计水平而努力,并致力于从根本上提高国内企业的出口竞争力,共同推进家电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保持积极地绿色发展势头,巩固市场占有率。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www.tuv-sud.cn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6/0861505685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