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厦门德国啤酒节客户之夜活动圆满落幕

2015-10-29 10:00 7340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厦门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了“TUV SUD之夜”的啤酒节专场客户活动。

厦门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厦门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了“TUV SUD之夜”的啤酒节专场客户活动。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Mr. Dirk von Wahl)、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冉礼文先生 (Mr. Oliver Regner) 等共同出席并作发言。此活动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历史悠久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节风貌。精彩的巴伐利亚乐队表演,丰盛纯正的美酒佳肴,让出席本场盛宴的300多位客户企业代表、合作方代表、商会以及协会代表现场近距离地感受到浓浓的德国啤酒节氛围。活动同期,TUV SUD还为客户举办了纺织鞋服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法规更新解读研讨会。

TÜV SÜ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Mr. Dirk von Wahl)现场发言
TÜV SÜ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Mr. Dirk von Wahl)现场发言

 

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冉礼文先生(Mr. Oliver Regner)现场发言
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冉礼文先生(Mr. Oliver Regner)现场发言

 

源于德国慕尼黑的啤酒节每年都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加,每年秋季都会举行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啤酒节。自1810年10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王子和别国公主的婚礼而举行的盛大庆典是德国啤酒节的起源。至今,已经成为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欢聚一堂时表达喜悦之情的方式。

TUV SU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Mr. Dirk von Wahl) 表示,众所周知,作为全球最为享负盛名的三大啤酒狂欢节之一,德国啤酒节发源于巴伐利亚州,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同样起源于巴伐利亚并拥有逾百年历史的TUV SUD与啤酒节可谓是渊源深厚,自1929开始,TUV SUD就为这个著名的传统节日提供游乐设施、帐篷及食品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检测。

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冉礼文先生 (Mr. Oliver Regner) 表示,德国商会于十年前已成功地把这具有特色的节日带来中国。它有力地促进了德中文化交流,和支持着德中企业经贸关系的拓展。

TUV SUD作为一家近150年历史的德国公司,扎根中国20多年,积极参与协助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见证着无数中国企业的出口贸易发展,尤其是安全意识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管理体系的改进和完善。此外 TUV SUD也一直坚守德国优良的传统品质保证,每年坚持带给众多客户较好的德国巴伐利亚体验,希望让客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德国品质。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086151032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0861510325-b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