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燃情金秋,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圆满收官

2017-11-02 12:44 8085

香港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0月31日,第26届德国啤酒节在香港马可波罗酒店举办,今年啤酒节已是第三年与在场各位宾客同庆,为到场宾客重现啤酒节帐篷、巨型充气装饰、德式路灯及巴伐利亚传统五月柱。当晚恰逢万圣节,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如约与各位宾客共聚一堂,在维港边感受浓浓的巴伐利亚风情,并与在场嘉宾共同享受了一场狂欢之夜。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圆满收官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圆满收官

当晚正值万圣节,啤酒节现场除了精彩的乐队演出,还加入了万圣节角色扮演等精彩环节,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此次盛会,TUV SUD邀请了包括集团首席运营官Ishan Palit 先生、北亚区总裁 Dirk von Wahl 先生,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等在内的集团代表及宾客代表逾250人参加了聚会。此次活动作为TUV SUD年度盛典,不仅为各位宾客提供了一次难忘的经历,也大大加深了公司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是集团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

TUV SUD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一直坚持着质量和技术的把关,同时也推动新技术的发展,以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更有效地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从容降低成本,规避风险,快速、顺利进入目标市场。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现场
TUV南德德国啤酒节香港站现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