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上海德国啤酒节客户之夜活动圆满落

2014-09-15 10:38 8367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开展了名为“TUV SUD之夜”的啤酒节专场客户活动。此活动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历史悠久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节风貌。

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开展了名为“TUV SUD之夜”的啤酒节专场客户活动。此活动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历史悠久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节风貌。宽敞舒适的帐篷、丰盛纯正的美酒佳肴,让出席本场盛宴的近1500位客户企业代表、合作方代表、商会以及协会代表等直呼不虚此行活动同期,TUV SUD还为客户举办了工业、电子电气、光伏等行业领域的趋势解读和专业研讨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TUV SUD的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而慕尼黑一向都是公认的“啤酒之都”,每年秋季都会举行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啤酒节。自1810年10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王子和别国公主的婚礼而举行的盛大庆典是德国啤酒节的起源。至今,已经成为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欢聚一堂时表达喜悦之情的方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盛会由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中区管理委员会委员兼产品服务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发表了开场祝酒词,他提到:“变化和发展是我们的永恒主题。就像TUV SUD 在中国各城市赞助的啤酒节,每年都有不同的策划。2014年,在全球日新月异的检测和认证市场中,改革开放中的中国正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对于TUV SUD,我们制定了全球和本地的清晰战略和明确规划。我们作好了准备,与我们的广大客户和业务伙伴一起去迎接新的市场变化。”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08-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