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SLG尘散设备正式启用

完整吸尘器能效测试设备,较便捷的本土测试服务
2015-07-27 14:00 7727
近日,TUV SUD 南德意志集团的能效(ErP)实验室第二阶段设备投入正式到位并启用。这使得产品测试的本土化程度进一步提升,保证了TUV SUD能够就近完成所有相关测试。

上海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SUD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的能效(ErP)实验室第二阶段设备投入正式到位并启用。这使得产品测试的本土化程度进一步提升,保证了 TUV SUD 能够就近完成所有相关测试。凭借完整的硬件测试设备、丰富的全球检测经验,TUV SUD 全方位协助家电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使其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TUV南德上海颛桥测试中心外景
TUV南德上海颛桥测试中心外景

近年来,吸尘器逐渐成为家电产品中出口欧盟增幅较快的品种之一,同时欧盟对其出口的技术门槛也越来越高。随着低电压、EMC、RoHS 等各种欧盟指令的陆续强制后,在2014年9月1日,欧盟对产品的 ErP 能效指令(EU)666/2013以及其能效标贴指令(EU)665/2013进行了强制要求。

对各大吸尘器出口企业而言,该指令的强制要求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 增加了生产和出口的双重成本压力。该指令要求吸尘器产品在第一阶段(2014.9.1)满足地板、地毯吸入效率以及年耗电量的要求;到第二阶段(2017.9.1)限值进一步提高, 同时加入灰尘排放量(尘散)、噪音、软管弯折以及电机耐久的要求。这也造成了许多国内吸尘器企业在国内的检测数据与客户送到德国 SLG 的测试结果不一致。

目前,TUV SUD 本地化实验室已拥有完整的吸尘器 ErP 测试设备,包括地毯除尘、 地板除尘效率测试设备、空气数据测试设备、噪音实验室,以及全套先进的 SLG 尘散测试设备,可为吸尘器企业提供全面的测试服务。另外,TUV SUD 还配备了 SLG 的标准吸尘器(reference cleaner)以确保每次测试的高精确度。

TUV SUD 将凭借丰富的全球经验,完整的硬件测试设备,全力协助家电企业,充分了解吸尘器国际市场的最新法规要求,帮助企业认清出口市场的风险与机遇,规避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召回、罚款等贸易风险和壁垒,协助家电企业为提高产品的技术设计水平而努力,从根本上提高国内企业的出口竞争力,共同推进家电企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保持良性地绿色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8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