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翱腾航训在新加坡开设区域培训中心

2007-01-18 18:39 3388


新加坡1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旗下全资子公司翱腾航训公司 (Alteon Training) 今天宣布其新加坡培训中心 (Singapore Training Center) 正式成立。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 (Lim Hng Kiang) 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这一一流的培训中心拥有7个全动飞行模拟器 (full flight simulator) 室。现在已经安装的四个全动飞行模拟器分别是波音777-200/300模拟器、波音737-300/400/500模拟器、空中客车 (Airbus) A320 模拟器和福克100 (Fokker 100) 模拟器。该中心计划于2007年年中配备一个波音737-800模拟器,并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引进一个波音787模拟器。

翱腾航训总裁 Sherry Carbary 表示:“我们高兴能庆祝我们全球培训中心网络最新成员的开幕。新加坡培训中心大大拓展了我们的能力,使我们能够满足该区对航空培训日益增长的需求。”

Carbary 还指出:“新加坡政府和人民对我们很支持,也很欢迎我们,为此我们想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激和谢意。翱腾航训期待与新加坡航空业界展开紧密合作。”

除了飞行模拟器,该培训中心还拥有一个机舱紧急疏散培训设备以及其它采用先进技术的培训设备,比如平板培训设备 (FPT)。处在培训过程中的飞行员、维护人员和机组乘务员使用配备了拥有基于自我导航计算机的培训功能的工作站,使学员能够以适合他们的进度进行练习。该中心拥有六个教室、一个电脑培训室和一个学员休闲室。

新加坡培训中心位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附近,每年可培训6,000多名飞行员以及维护和其他机组人员。

翱腾航训是全球首选的航空训练合作伙伴,在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飞行训练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该公司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不断扩大的综合的服务组合,包括飞行、技术和机舱人员训练等。

翱腾是波音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波音民用飞机 (Commercial Airplanes) 集团的民用航空服务部门 (Commercial Aviation Services)。该训练组织通过全球20多个地点的80多个全动飞行模拟器为全球航空业提供支持。

培训垂询,请联系 info@alteontraining.com 。

消息来源:翱腾航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