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Industries目前更名为Lockheed Martin Commercial Flight Training

Sandy Samuel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Lockheed Martin
2015-01-27 12:05 7892
领先的民用航空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 Sim-Industries 已更名为 Lockheed Martin Commercial Flight Training (NYSE: LMT)。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民用航空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 Sim-Industries 已更名为 Lockheed Martin Commercial Flight Training (简称LMCFT)(NYSE: LMT)。

Sandy Samuel 已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Samuel 之前担任的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信息系统与全球民用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目前她接替的是 Jeffrey Wood 的职位,而 Jeffrey Wood 将在 Lockheed Martin Aeronautics(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担任新的领导职位。

洛克希德-马丁培训与物流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Jon Rambeau 表示:“Lockheed Martin Commercial Flight Training 将利用洛克希德-马丁品牌的创新、品质和承诺来实现发展。在这一品牌的支持下,Sandy 公认的领导力和经验将推动公司业务向前发展,为我们全球的民用航空客户提供成本低且可靠的培训能力。”  

LMCFT 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民用航空培训产品与服务,其中包括针对波音737、767、777和787以及空客A320和A330/340的全套飞行模拟器。该公司还在巴西圣保罗和韩国仁川运营国际民用航空培训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贝塞斯达,是一家全球性安全与航空航天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13,000名员工,主要致力于高级技术系统、产品与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集成和支持。该公司2013年的净销售额达454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lockheedmartin.com/cft

Twitter网页:@LockheedMartin

消息来源:Lockheed Martin
相关股票:
NYSE:L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