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亚航空培训学校新一届中国飞行员顺利毕业

美国泛亚航空培训学院
2014-04-24 12:15 15458
经过在泛亚航空培训学院长达12个月的航空理论课程学习,完成了课下作业,航空英语培训,以及在各类条件下的实际飞行和模拟飞行课程后,25名中国学生已经充分了解如何在中国乃至世界上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

二十五名中国学生在美国通过长达一年飞行员培训项目的严格训练充分掌握了安全飞行的全部要领

美国凤凰城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在泛亚航空培训学院长达12个月的航空理论课程学习,完成了课下作业,航空英语培训,以及在各类条件下的实际飞行和模拟飞行课程后,25名中国学生已经充分了解如何在中国乃至世界上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在4月10号上午10点,这些中国学生获得了他们的毕业资格证并从泛亚展翅飞出。泛亚航空培训学校在同行业类型学校中规模较大的学校。

“这些学生满怀家乡的希望在国外很刻苦的学习知识和外语,”泛亚航空培训学院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戈达德(音译)说,“这些学生可以勇敢地在不幸失事的马航MH 370飞过的相同航线上飞行,因为正如我们经常在课上教授他们的一样,安全是所有泛亚航校毕业生谨记于心的事情。”

格雷戈. 费斯(音译), 前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首席研究员,目前任马航失事事件的国际媒体评论员,在近期审查泛亚航校项目安全和教学完整性时说:“泛亚航校在它同行中一直保有顶级飞行设施并能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提供较好培训的声誉。”

这25名毕业生来到美国都渴望拿到他们的飞行执照。在中国,他们都是根据各自的潜力经过仔细的筛选后才能来到泛亚航校进行培训的。泛亚航空学院每年都有400名以上的毕业生,大多数都来自中国,这个培训项目在任何航空学校中都是最苛刻的,学校每年都有将近十几万的飞行小时,这个项目致力于改进学生的航空英语技能,模拟飞行技能,以及应对各种飞行条件的挑战,比如恶劣天气等等。泛亚采用理论课堂,飞行模拟器和实际飞行训练相结合来训练飞行员,以此为他们毕业后要迎接的真实航空世界做准备。

培训学生所用的飞行器包括Piper Archer III (PA28-181)和Piper Semi nole (PA44-180),Beechcraft King Air (BE-90),King  Air机型给予学生们真实的机会去了解航空公司的运作程序风格和航空飞行使用手册。它是由高级电子,水力以及高压密封系统组成的理想机型,是用于培训飞行到真实飞行的过度飞行器。

合格毕业的学生可以获得的执照包括(PPL)私人飞行执照、(IR)仪器等级证书、(CPL)商用飞行执照、(ATP)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知识测试认可证书和来自泛亚航校的高级涡轮系统优秀成绩证书。学生们将要飞行空客,波音和湾流飞行器,这些都是中国商业航空公司所采用的飞机,绝大多数学生都是由商业航空公司承担培训费用,当毕业生拿到执照后将被赞助他们的航空公司所雇用。

“较好的天气,多种培训飞行器和超级棒的讲师都汇集在TransPac,这些对这里的学生来讲意义重大。”孔林通(音译)说,他是其中一名毕业生,被他的导师称为“Harvey”,“我们每天都接受高强度的航空培训,仅仅在这十二个月里,我们从开始的零经验在经过训练后,已经可以成为完全合格的商业飞行员,这点是其他学校做不到的。”

消息来源:美国泛亚航空培训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