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翱腾以模拟机管理服务拓展客户服务范围

2008-04-17 16:31 1787

西雅图2008年4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 (NYSE: BA) 旗下全资子公司翱腾航训公司 (Alteon Training) 今天宣布推出模拟机管理服务以拓展其当前的培训服务范围。

翱腾模拟机管理服务包含针对全球飞行培训设备和全动飞行模拟机 (full flight simulator) 的定制的更新、升级和改造。新服务项目的这一元素吸取了波音模拟机服务团队的丰富经验。已经推出的一些定制的升级服务包括:空气动力学、引擎和飞行控制模块新版本的执行、虚拟系统的升级、软硬件升级、数据补充、配置调整和全球鉴定援助。相关的专家团队将从模拟设计、模拟机数据、后勤和改造管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支持。

除了上述的专门硬件服务,翱腾还将继续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模拟机维护和运营服务。

翱腾航训公司总裁 Sherry Carbary 表示:“我们通过把模拟机管理服务整合进翱腾的产品与服务组合之中,继续丰富我们为客户和整个行业提供的总体培训解决方案。”

翱腾航训公司首席客户官兼销售部副总裁 Roei Ganzarski 则表示:“作为波音公司旗下子公司,翱腾提供各种世界级的培训服务和设备工程服务。为了支持客户的经营,我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提供全面的总体培训服务和支持能力。”

模拟机管理服务主管 Brandon Mazzacavallo 表示:“凭借基于经验丰富的行业专业人员的世界级模拟服务,过去几年里我们建立了一个出色的团队。这些专业人员可确保客户获得始终如一的工程卓越性。”

翱腾航训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全球较受欢迎的航空培训合作伙伴,以及侧重面向航空公司提供航空培训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者。该公司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不断壮大且高度整合的服务组合,该组合包括飞行和维修培训,以及现在推出的模拟机管理服务。

翱腾是波音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属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 的民用航空服务 (Commercial Aviation Services) 部门。该培训机构通过其位于6大洲20多个地区的近百个全动飞行模拟机为全球航空界提供支持。

致编者:

培训咨询,请联系 info@alteontraining.com 。或访问:http://www.alteontraining.com /

消息来源:翱腾航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