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最新项目伴随KLM荷兰皇家航空起飞

采用坤帝科软件平台对2,800名飞行员进行战术和战略计划管理
坤帝科
2014-09-02 22:14 8111
全球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KLM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已部署其软件平台,针对飞行员管理对人力资源计划策略进行优化。

荷兰登博斯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KLM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已部署其软件平台,针对飞行员管理对人力资源计划策略进行优化。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KLM公司的每名飞行员均进行过特定的能力培训,因此对于岗位变化如晋升等会对飞行计划造成影响,可能需要提前三年来进行计划。由于需要协调的经过各种能力培训的飞行员数量多达数千人,因此在制定未来一至三年的计划方面,KLM的规划人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此外,制定提前计划时还必须对航班需求进行预测,协调飞行员的休假请求,针对职业过渡进行调整,还要遵守不断完善的劳动法规。

现在,借助坤帝科软件平台提供的战略支持,规划人员可有效地制定和修订跨度长达数年且充满变数的各种计划。在部署坤帝科软件平台之前,KLM 的规划人员多则需要一个月才能完成一项为期三年的计划的制定。而使用坤帝科解决方案后,KLM 的规划人员一夜之间便可制定好一项三年计划。随着重复计划的剔除和效率的提升,规划人员还可对不同的战略决策结果进行仿真,遴选出最优选择。

在帮助KLM降低因应对飞行员配备不足而造成的成本方面,坤帝科软件平台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解决方案还涉及新机型的引进、飞行员退休以及其他会导致飞行计划中断的问题,允许规划人员进行必要的修改,保证计划顺利执行。

坤帝科软件平台以预期航班需求为导向,可向KLM规划人员展示每周各类飞行员的就绪人数,以及热点休假时段较少的飞行员数量。在该解决方案优化功能的帮助下,规划人员可依照严格的请求处理程序同意或拒绝休假请求。通过确保满足飞行员的晋升需要和高效处理其休假请求,坤帝科软件平台将使员工的满意度得到提高。总而言之,KLM 不但将从该解决方案中受益,使完全透明的战略和战术计划得到优化,而且还将以最优成本来提供运力保障。

“KLM 需要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以高效地管理飞行员人事安排的各个重要环节,并使劳动力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KLM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财务和机组人员计划副总裁 Pieter Wensveen 说。“坤帝科对我们业务之了解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很高兴平台圆满完成部署。”

“KLM 飞行员的职务过渡流程得到优化,培训和假期安排规划方面得到支持令我们深感欣慰。我们正在拓展航空业市场,KLM 部署我们的软件平台便是对我们专业能力的绝佳证明,”坤帝科首席运营官Arjen Heeres说。“我们为我们的荷兰传统感到骄傲,也为与我们的国家航空公司在这一新项目上进行合作感到激动。”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