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2013年屡破纪录

Quintiq
2014-03-13 22:55 2290
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的全球领导者坤帝科今天宣布:其2013年的收入达到了历史较高水平。受全球扩张以及26%的收益增长的驱动,坤帝科的SCP&O方法于2013年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正在为供应链产业设立新的标准。

作为供应链规划与优化领域的领导者,坤帝科2013年硕果累累:获得持续的全球扩张以及26%的收益增长

荷兰登博斯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的全球领导者坤帝科今天宣布:其2013年的收入达到了历史较高水平。受全球扩张以及26%的收益增长的驱动,坤帝科的SCP&O方法于2013年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正在为供应链产业设立新的标准。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

在这标志性的一年,一系列成就助力了坤帝科的成功:

  • 创纪录的收入和快速增长 -- 尽管全球经济仍不稳定,但坤帝科在2013财年实现了1亿美元的创纪录的收入*,增长率达26%,并且实现了65%的渠道增长,为公司2014年再创新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坤帝科是全球业界增长较快的SCP&O供应商,增速达整体市场平均增速的5倍。凭借其全球市场份额,坤帝科被技术咨询公司Gartner**评为全球第四大SCP&O公司。
  • 创造世界纪录 -- 坤帝科针对带时间窗的车辆路径问题创造出了优化解决方案,由此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此外,坤帝科还在柔性作业车间调度问题方面创造了106项世界纪录。
  • 全球扩张 -- 为应对其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坤帝科重新安置了其荷兰总部。公司还在斯德哥尔摩、悉尼首尔开设了新的办事处,使其全球办事处数量达到了16个。2013年,122名新员工加入了坤帝科的大家庭,全职员工人数由此达到了720名。
  • 赢得客户 -- 签订的几项重大客户协议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增长势头。新增加的著名客户包括SSAB,高强度钢的领先制造商;Tribotecc GmbH,全球硫化物的领先制造商;skyguide,瑞士及其毗邻领空的空中交通管制服务提供商;Severstal,一家俄罗斯大型钢铁生产商;Lafarge,建筑材料的全球领导者;ASAŞ Alüminyum,一家土耳其的领先挤压铝制品公司;以及Amy’s Kitchen,天然有机速冻食品的领先生产商。
  • 奖项荣誉 -- 2013年,坤帝科凭借其技术和企业文化斩获多项大奖,其中包括:被德勤、ING、荷兰雇主协会以及提亚斯宁堡斯商学院评为“荷兰较佳管理公司”之一;被费城商业期刊评为费城较佳雇主;此外还被大费城都会区资本和科技企业联盟评为“年度较佳科技公司”。
  • “利润经济的缺失部分” -- 坤帝科首席执行官Victor Allis博士在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召开的Gartner供应链高管会议上发表了一篇轰动业界的题为“利润经济的缺失部分”的演讲,解释了为何公司应超越ERP,使用能够帮助它们掌控未来以及挖掘隐藏的潜在利润的软件。这篇演讲随后分别由Allis博士和Arjen Heeres(坤帝科首席运营官)再次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的Gartner供应链高管会议上发表。

“最近坤帝科刚刚喜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的全球客户价值领袖奖,正可谓2014年开局良好。大多数大型SCP&O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跨行业解决运营复杂性;然而,它们却常常忽视了对制造工业的供方而言独特的细微之处以及行业应用;坤帝科凭借其技术平台努力填补这一空缺,并且在规范化和客制化之间保持高度的灵活性,其平台的构架可在实现客制化的同时毫不扰乱客户的基本结构层;此外,坤帝科的全面客户支持服务计划还帮助其客户收获了丰厚的投资回报。”Frost & Sullivan资深行业分析师Naveen Kumar Ramasamy评价说。

“我们致力于建设并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并且为我们在第15个年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深感自豪;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正借助我们的规划和优化软件不断取得竞争优势以及更高水平的业绩和效率。借助坤帝科,企业能够获得使其业务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我们时刻致力于帮助它们使用较低的成本获得较佳的业绩,进而实现其业务目标。”坤帝科首席执行官Victor Allis博士如是说。

*财务业绩未经审计。

**Gartner市场快照:全球供应链管理软件,2012,Chad Eschinger,Yanna Dharmasthira,Chris Pang,2013年5月2日

***http://www.sintef.no/Projectweb/TOP/VRPTW/Homberger-benchmark/1000-customers/. SINTIF, 2013

消息来源:Qui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