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ways Aviation 将推出新飞行员培训基金计划

Airways Aviation Group
2014-07-28 07:00 7481
Airways Aviation 宣布在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阿联酋、黑山共和国、约旦和黎巴嫩推出定制化飞行员培训基金 (Pilot Training Foundation) 计划。

伦敦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Airways Aviation 宣布在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阿联酋、黑山共和国、约旦和黎巴嫩推出定制化飞行员培训基金 (Pilot Training Foundation) 计划。

新的航空理论课程将在各地几乎同时开始,为有意追求商务飞行员职业机会的学生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并特别为那些需要额外帮助和支持的学生提供非常重要的首个学习途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8/69791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8/697910-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8/697910-c

为立志成为商务飞行员学生提供的课程将于2014年9月1日至10月20日开始。精心设计的课程经过了专业设计和编写,为潜在学生提供软件介绍,同时保持强大且实际地引入商务飞行员培训。Airways Aviation 的课程以欧洲(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 (CASA))的要求为基础,素材将大量介绍整合进所有关键学科,包括航空英语、空气动力学、航行、气象学、人力绩效、飞行规则与航空法、飞机常识和操作、绩效与规划等。

重要的是,课程素材和最终实际培训计划设计的重点为在整个学习项目期间持续为专业航空英语要素提供支持。Airways Aviation 打算为来自不同国家尽可能广泛的潜在男女学生提供进入航空行业担任商务飞行员的平等机会。

Airways Aviation 全球首席执行官 Romy Hawatt 表示:“我们的教育与培训模式旨在为尽可能多的潜在学生开启商务飞行员这项职业的可能性,但特别关注那些拥有激情和兴趣但之前认为在某种程度上不具备成为飞行员能力的学生。我们一直具备设计简化和公开化途径的项目的能力,分解关键理论概念和原理,然后以清晰、简明和易于管理的方式提供课程。”

该基金课程的成功完成将为学生提供进一步的机会,完成他们的商业理论以及在澳大利亚、英国或黑山共和国的 Airways Aviation 基地之一进行实际的飞机和/或直升飞机飞行培训。Airways Aviation 目前还在寻求进一步拓展至德国、荷兰和约旦,在不远的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学习和培训目的地。

未来20年,波音 (Boeing) 和空客 (Airbus) 预计全球将需要超过35000架新载客和货运飞机,这两类飞机都需要大量飞行人员和大量其它支持资源。随着航空公司机队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和升级,Airways Aviation 将追踪增长和密切监控当前以及预计中的航空业需求(未来飞行员需求的关键指标)。

Airways Aviation 全球首席执行官 Romy Hawatt 补充说:“Airways Aviation 主要是教育与培训集团,按照较高国际标准运营。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和提高我们的竞争优势和全球地位,同时保持足够的敏锐性和适应性,以能够在不同国家按照非常当地化的标准运营。我们的业务模式是独特的,以大量途径使得我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国际学生的需求(从招募到飞行员培训和毕业)特别证明了这一点。Airways Aviation Group 正按计划前进。我们将继续按照较高标准锻炼和培训商务飞行员,帮助满足全球航空业不断加速的需求。”

网址:AirwaysAviation.com

电邮:Learntofly@airwaysaviation.com

消息来源:Airways Avia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