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进行业信息化,助力中国云计算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赞助商及展商预览(一)
2014-08-08 10:32 7073

上海2014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第二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于9月16-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Cloud Connect 展会品牌2008年创办于美国硅谷,被评为“全球十佳云计算活动”之一;2013年首次开启中国站,大会通过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为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日前,国家领导人在山东浪潮集团考察时当场承诺,今后出访会向全球市场推荐中国的“云计算”。事实上,从2008年云计算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到如今泡沫日益被挤出,产业发展回归理性,其中一大批中国云计算企业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产生了多个知名品牌,同时也极大推动了包括政务、金融、教育、医疗、电商等应用行业的发展。“走向全球”或成为中国云计算的未来方向。全球云计算大会· 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也旨在打造一个国际性平台,从技术交流、商贸合作等各个方面为行业信息化以及中国的云计算产业助力。

首批赞助商及展商公布,国内企业投入增大

从主办方发布的首批赞助商及展商名单来看,虽然 Cloud Connect 进入中国才第二年,但是品牌价值显然已经备受认可。与去年首届大会相比,今年更多国内企业积极参与,基本形成国内外企业各占半壁的格局。已公布的两大钻石赞助商青云、有孚网络都是国内云计算领域的翘楚。

首批赞助商名单
首批赞助商名单

展商方面,香港数码港、VIVAVO、上海浦东软件园、九州云、龙道明易、够快科技、万国数据、AzvicSOFTLAYER、锐捷、惠普、有孚网络、新疆中亚、青云、中企通信、鹏博士、景安网络、赞云、七牛、浪潮集团、书生公司、圣阳电源、UnitedStackEquinix等都已各就其位,届时将携最具竞争力的云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同参会者及观众对接。

参会报名火热进行,网上预登记享礼遇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演讲嘉宾不仅包括IBM、Intel、VMware、有孚网络、红帽软件、阿里巴巴等主要云计算企业高层,还邀请到如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市首席信息官、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云计算与大数据负责人、德勤全球首席信息官等政府、科研、咨询机构云计算负责人,同时GE、中石油、海尔集团、携程等应用企业高层也将从应用角度分享云计算发展的独到见解。

自注册系统开通以来,大会不断收到报名信息。无论是参会还是观展,只要提前在大会官网注册,都可享受到低于大会现场的折扣或礼遇。

参会注册:根据需求选择VIP、大会全程、主会场、研讨会参会证,听国内外专家分享较新技术与案例。线上折扣将截至9月3日,查看参会证类型及价格: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4/cn/

观众预登记:9月17-18日免费参观大会展区,与云计算供应商高效对接,探索产品与解决方案。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4/exhibitioncn/ 如果想要避免繁琐的填写流程,也可添加微信订阅号:CloudConnect进行快速预登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7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8/0861405575-c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