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云鼎奖”申报7月26日截止

2019-07-24 09:42 5736
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由Informa Markets举办的“云鼎奖”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并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上海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由Informa Markets设立的“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并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云鼎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共收到逾5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

截至目前,第六届“云鼎奖”申报活动已开展历时2个多月,已陆续收到业内众多企业关注和投递,即将于7月26日截止。第六届“云鼎奖”共设六大奖项,包括两项核心奖项:2018 - 2019年度全球优秀解决方案奖、2018 - 2019年度中国优秀上云示范企业;两项企业 / 团队奖项:2018 - 2019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2018 - 2019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两项个人奖项:2018 - 2019年度中国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奖、2018 - 2019年度中国云计算行业新锐奖。

第六届“云鼎奖”申报即将于7月26日截止
第六届“云鼎奖”申报即将于7月26日截止

“云鼎奖”申报对象可包括全球范围内提供云计算产品、应用或解决方案企业;中国云计算企业;中国云服务提供商、云数据中心、云存储服务的方案、软件、服务器等提供商、云平台服务商等;中国范围内在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及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使用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应用行业企业、机构(非服务、产品供应商);在中国云计算相关机构、组织、企业或外国云计算相关企业中国分支机构任职并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有深远影响人物等。

2018年,第五届云鼎奖颁奖礼现场共计向30多家企业及个人分别颁出了团队奖及杰出个人奖。获得殊荣的有业内耳熟能详的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浪潮云、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云、亚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第六届“云鼎奖”评选将继续由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产业联盟、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国际组织、主办单位等多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召开评选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及讨论,最终确定各奖项入围名单,并于8月8日开启网络投票,最终获奖名单将于第七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期间揭晓。

与此同时,第七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Interop & Cloud Connect China)也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大会将受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由Informa Markets于2019年9月4日-5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举办。此次大会将以“新技术、新转型、新机遇”为主题,从技术及应用两方面切入,侧重云平台企业的案例应用与实践分享,深入探讨并推动云计算、网络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网融合等先进技术在交通、制造、物流、金融、家居、医疗等行业的具体应用。

第七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议程框架
第七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议程框架

针对当下中小企业上云的三缺问题 -- 缺技术、缺资金、缺人才,大会设置一场主论坛-云计算技术带来数字化转型新机遇和四场分论坛,包括智慧物流应用分论坛、中小企业“上云”应用论坛、智能制造应用论坛以及云计算技术论坛,邀请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和领先企业进行主旨演讲和现场展示,让中小企业了解“上云”带来的种种益处、帮助他们解决“三缺”疑虑、鼓励、扶持及推动中小企业将“上云”落到实处。

目前,大会已确认了首批海外演讲嘉宾,包括享誉全球的“云经济学”之父、十大云计算领袖、5G数字转型战略家Joe Weinman;英国牛津大学首席数据科学家Ajit Jaokar;IBM Cloud Pak负责人Samit Mandal;Bespin Global解决方案架构师Dharmesh Solanki;Dicom Systems, Inc. 执行副总裁Florent Saint-Clair以及IBM中国云与基础设施工程专家Srikant Deshpande。

现在注册即可抢购大会免费参会名额,遇见行业领袖:https://www.ubmconlinereg.com/C0419/exhibitioncn/?source=prn0723

了解更多大会相关内容,可登陆大会官网:www.cloudconnectevent.cn或关注大会官网微信号(CloudConnect),随时掌握大会进程及行业新鲜资讯。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