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和嘉业积极应对凯迪泰的专利诉讼

北京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 )于2014年6月24日收到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泰”)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诉状。诉状指出,怡和嘉业侵犯了凯迪泰的ZL200610080596.6号专利权(消音装置及应用该消音装置的呼吸机)。

0861402591

怡和嘉业在收到诉状后,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凯迪泰提起的专利诉讼,就涉案专利咨询了北京聿宏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聿宏” )。聿宏专业团队在进行了详尽的检索和分析后,认为凯迪泰 ZL200610080596.6 专利的专利权稳定性存在严重问题。据专利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宣告无效的专利权视为自始即不存在”。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已受理了怡和嘉业提出的无效请求。同时,怡和嘉业已聘请专业律师负责此案,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怡和嘉业是国内领先的睡眠呼吸诊疗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商,秉承持续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和成本缩减的使命,始终以成为全球较大的家用呼吸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为目标,产品已远销80余个国家,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详细公司信息,请点击:http://www.bmc-medical.com

消息来源: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