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正式任命百合网 CEO 田范江担任新一届中国社工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总干事

2008-04-25 17:03 5729

北京2008年4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正式任命百合网 CEO 田范江博士为婚介行业委员会总干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241906.jpg )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2月28日,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是国内从事婚姻介绍,从事婚姻研究及婚姻相关从业者共同参与的社会团体,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徐留根同志担任全国婚介行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接受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领导。

田范江博士担任新一届婚介行业委员会总干事后,将在委员主任领导下,主持婚介行业协会的日常工作。

田范江博士现任全国知名的婚恋网站百合网的 CEO。2002年他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在创办百合网之前,曾在著名咨询公司埃森哲担任咨询经理,为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了市场战略和 IT 战略咨询。离开埃森哲,田范江带着他从全世界优秀的咨询公司积累到的管理经验,涉足了一个古老的行业 -- 红娘,并且打算用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经验来武装这个鱼龙混杂,遍布小作坊的传统行业。

百合网成立于2005年,截至2007年12月,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2006年,百合网凭借在婚恋服务方面的创新、科学、专业以及高速成长,在600多家亚洲新兴高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 Red Herring 亚洲100家亚洲未上市科技百强企业荣誉,并成为唯一一家荣膺 Red herring 亚洲百强的专业婚恋网站。2007年,百合网荣膺2007年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婚恋交友类第一名。同时,百合网是全国妇联相关机构在互联网婚恋服务领域的独家战略合作单位,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职业培训的网络独家合作伙伴,并作为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定“婚姻家庭咨询师”的职业标准的专家组成员,是唯一全面参与了国家标准制定、编写全国统一培训教材、制定考试标准的婚恋服务机构。2006年起,百合网与中国知名、较权威的心理学与社会学研究院所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建立的,是国内第一家以爱情、婚姻、家庭为研究主题的专业研究机构,致力于中国人的婚恋、家庭课题的深入研究以强大的学术研究作为科学、有效的应用和服务的基础,为中国人提供科学的婚恋服务。

田范江对于此次被任命为婚介行业委员会总干事一职表示说,此次任命对他和百合网都有重大的意义。“对我的任命,表示了国家对婚恋网站这种全新的婚介服务形式的认可,对科学婚恋匹配理念和标准化服务的认可。”田范江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做好在百合网的各项事务,他会在委员会的工作中投入相当大的精力,为推动婚介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有关中国社工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对田范江先生任命书的具体内容,请登陆中国社工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官方网站查看。

消息来源:百合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