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京单身白领相约除夕,既相亲又团年

2008-02-02 12:32 4452

-- 婚恋网站百合网建议返乡受阻的单身用户相约除夕过大年

北京2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从2月1日起,越来越多的京城白领开始踏上回家过年的归途。今天清晨,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新一轮暴雪橙色警报,湘皖赣浙等地有暴雪。许多已经买到票,去往湖北、湖南、广东、江西方向的白领也面临有票难成行的情况。各地的抗灾情况不断传来,也使得这些在北京工作的异乡人考虑是否要留京过年。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021108.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202110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241906.jpg )

最近几天,在北京审计师事务所工作的谢小姐接到长沙父母打来的电话,告知长沙已经出现限电和水管爆裂的情况,现在家里无法正常取暖,所以父母让身体不大好的谢小姐考虑留京过年,节后再休假回家;家在武汉的郭箐也放弃了回武汉的打算,主动承担了工作单位春节加班的任务。但是令她们比较担心的问题是由于她们都是单身,今年大年三十去哪里找顿饺子吃成了问题。

自1月31日百合网紧急推出的“结伴回家”专区中,有不少留在本地过年的单身用户纷纷自发在网站上留言,希望组织起来,大家一起包饺子守岁。今天,百合网在“结伴回家”专区中同时开通了“相约除夕过大年”的消息发布功能,建议返乡受阻的单身用户相约除夕,像亲人一样团聚,包饺子、过大年。

百合网的首席婚恋咨询师周小鹏说:“在这个亲人团聚的时刻,和单身朋友相约,即相亲、又团年,对于日常忙于工作无暇关注个人婚恋问题的单身朋友们,正是个开启幸福之门的好机会”。去年百合网组织过多次类似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这种充满家庭聚会气氛的活动中,最容易展现出单身“白骨精们”温柔善良的一面。

目前百合网的千万用户中,在异地工作的单身用户超过400万人,其中在京、沪、穗、深圳、武汉等几个大城市工作的就接近100万人。百合网建议所有在异地工作的单身用户们调整回家的行程安排,响应国家号召,留在工作地与同样单身的人相约过年,既有望解决终身大事,又响应了国家号召,为紧张的春运做出了个人的贡献,一举多得。

如果您也是留在工作地过年的单身人士,不妨登录 http://huijia.baihe.com,与单身的朋友相约除夕。

消息来源:百合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