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婚恋网站全面封杀租友信息

2008-02-01 11:57 3753

-- 与其租假恋人交差 不如寻真心人回家

北京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春节,租友回家过年的势头仍然呈走俏之势。春节前夕,在《南方都市报》的广告栏里,有某女公开广告,可以充当女友被租,租金暴涨到了“租期一天的,每分钟7.7元”,而另一报道称,“以5000元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发了之后,一周之内有60余人应聘。在谷歌搜索引擎上,最近经媒体报道过的类似新闻已经超过2000条。国内知名婚恋交友网站百合网却对此类信息全面封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241906.jpg )

到从去年年底开始,百合网已经加大资料、信息审查力度,在百合网站内全面封杀类似信息。百合网的婚恋咨询师周小鹏说:“我们都能理解一个单身男士租借女友回家过年的无奈心态,但是这个方法不可取。不仅最近媒体报道各种人身安全事故频发,仅仅从感情上来说,既是欺骗亲人,也是麻醉自己。你可以租个女友,但是你能租来幸福吗?”

随着春节的临近,暴雪阻断回家路的消息不断传来。对于即将踏上回家路的人们,尤其是单身的女白领们,不安和焦虑的情绪也在迅速滋长。与其租个女友,不如在路上真诚的献出爱心,帮助他人。百合网在昨天以“邂逅在冰雪路上,结伴回家”为题紧急推出了“单身人士结伴回家专区”,为即将独自踏上春运回家路的单身网友免费发布回家路线、车次、时间,寻找结伴返乡的人,帮助所有漂泊在外的单身人士结识同路的单身朋友,相互照应,结伴回家。

百合网的相关人员表示,推出这个服务的原因是百合网的爱情顾问在与会员的沟通中,听说了1位单身女会员回家途中被困京广铁路,遇到一位同样单身的百合网男用户,两个人在旅途中相互帮助,相互照应的感人故事。

百合网目前一千多万用户中,在异地工作的用户超过400万。风雪无情人有义,在艰难的旅途中,患难更见真情。这个过程展现的正是每个人心灵中最美好、最善良的品质。何况是在这样有特殊意义的春节回家的归途上。百合网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全民抗灾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单身男女漫漫的回家路上增添一丝温暖。

该专区刚刚推出,已经有数百名单身人士张贴了自己的回家信息。百合网尤其提醒单身踏上归途的女性,注意旅途安全,同时也放开心胸,你的幸福也许就在身边。即将踏上归途的单身人士,不妨登录 http://huijia.baihe.com 寻找同路的朋友。

消息来源:百合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