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客二手房网络搜索平台,从未成立任何房产中介店面

2010-08-25 17:03 7190

上海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居客房产网品牌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专注于二手房的网络找房信息服务平台。目前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杭州、苏州、天津、重庆、大连、武汉、济南、郑州、无锡、佛山十六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

安居客成立短短三年,已成功进军国内房产信息网站的第一阵营,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用户的良好评价。但日前,在南京、北京、石家庄等地,均出现了打着“安居客”旗号的房产中介经纪公司,借着安居客在二手房网络找房市场建立的良好口碑,吸引用户并招纳员工。

对此,安居客集团发出郑重声明:安居客是专注于二手房搜索的网络信息服务平台,从未以公司名义或者与其他公司合作,成立任何线下房产经纪公司及中介店面。

安居客集团表示,安居客已获批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保护的注册商标。对于任何盗用“安居客”商标专利的公司和个人,安居客集团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