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客:二手房市场逐步复苏,各城市均价止跌微升

2010-08-25 10:28 3789

-- 经过几个月的政策消化,二手房市场累积的购房需求开始在七八月份逐渐释放出来

上海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来自安居客的数据显示,大多数城市的二手房价格出现回暖,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的跌幅相比前两个月明显小了很多。中西部城市如重庆,武汉,郑州都出现了小幅的上涨。

成交量方面,据中介监测数据显示,在7月份里,全国五大城市的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幅在7%-48%之间不等,其中,上海和深圳的反弹幅度较大,分别达到了45%和48%,北京的二手住宅成交量则环比增加了22%,而广州和天津市场则较为平稳,但成交量也均有小幅增加。

上海部分中心城区二手住宅成交量7月大幅增加,主要是徐汇、长宁、黄浦和浦东陆家嘴等中心区域。而传统自住型区域,如虹口、闸北、杨浦等也越来越受刚性需求的亲睐,原因在于整体价格在环内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

安居客集团 CEO 梁伟平表示,从网络点击量来看,8月份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将进一步回升。另外,目前投资客继续抛售,而自住型买家开始入市,导致整个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反弹,所以,他认为目前银行叫停第三套房贷款对成交量并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

安居客房产网品牌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专注于二手房搜索的网络信息服务平台。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杭州、苏州、天津、重庆、大连、武汉、济南、郑州、无锡、佛山十六个城市有网站。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