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房网携手新加坡远东启动战略合作

2011-01-27 16:33 4893

上海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人世界房地产领域两大品牌强强携手,开始了“让海外楼盘飞起来”的传奇大剧,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主角的一方是成立于1960年代,已经开发了超过700 项房地产项目的新加坡较大房地产发展商 -- 远东机构。另一方则是享誉国内,提供较佳在线找房体验的安居客集团爱房网,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网站,已成长为中国最新锐的新房找房平台,在alexa 排名中呈直线上升趋势。

中国客,必将成新加坡房产第一买家
有新加坡官方数据显示,2010年 新加坡私人公寓销售量为16364套,其中中国买家占外籍私人公寓买家的20%,上升趋势明显,与印尼买家并列新加坡外籍私人公寓买家第二位,第一位是马 来西亚。因新加坡对外国人房产投资的诸多优惠政策及移民鼓励,加上当地的宜居特性,未来几年中,购置新加坡地产的中国人比例还将呈现大幅增长趋势。新加坡 远东机构执行董事兼房地产销售部首席营运总裁谢文华乐观地预计,2011年,中国买家有望超越马来西亚,成为新加坡私人公寓第一大买家。

王者开发商,塑造城市新貌
作 为新加坡较大的房地产发展商,远东机构自半个世纪前成立以来,为这个岛屿国家的城市化景观转型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它开发的700多个房地产项目几乎涵盖了 包括住宅、酒店、商业、零售和工业等全部房地产领域。同时,远东机构也是全球唯一荣获六项由世界不动产联盟总会(FIABCI)颁发的“全球年度杰出建筑 奖”(Prixd’Excellence)的发展商。该奖项是国际房地产业的至高荣誉。目前,远东机构在新加坡全岛各地总共拥有超过30个在售及待售项 目,可为您提供多样化的房产选择。

志同道合,延展传奇未来
业内人士指出,新加坡较大房地产商与中国较佳新房导购平台的牵手,是在理念一致基础上的深度合作。

与 远东“顾客至上”、“启发优质生活”异曲同工的是,以提供较佳找房体验为目标的安居客集团,凭借“用户第一”的理念,获得购房网友的亲睐,短短三年就在互 联网界、VC圈、房地产行业都掀起阵阵旋风。除了拥有更新、更真实的房源,用户还可通过地图方式,更直观、方便、快捷地找房。爱房网则是安居客旗下国内首 家专业新房导购信息平台,并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房找房平台,拥有目前国内最新,齐全的楼盘信息数据库、实时更新的楼盘房源信息以及时更新的楼市楼盘动 态。

此次爱房网成为新加坡远东机构指定其在中国唯一的网络合作伙伴,是基于充分信赖爱房网的服务水准与快、准、省的营销能力;其次能够全 面借助中国较高效的网络找房平台,达成企业在中国市场无盲点布局;并充分利用爱房网的高端客户资源,实现企业在品牌影响与投资回报上的持续腾飞。

据爱房网相关负责人透露,爱房网与远东机构联姻后将很快诞生第一个“兔宝宝”,即一口气一次性推出新加坡30余个不同档次和类型的楼盘供中国买家投资或自住选择,而且现在赴新参加个性化房产考察活动可获特别惊喜。详询400 818 8811转12284。

爱 房网通过与新加坡远东机构的深度合作,不仅将网络选房购房的触角无国界地延伸到海外,而且可以将品牌深入扎根到不同文化的海外华人圈中,帮助国内购房者扩 大国际化视野,了解海外置业的知识。进而理性引导国内人士合理规划资财,避免盲目投资。放眼未来,爱房网与新加坡远东机构都将矢志不渝地坚守顾客至上的品 牌信念,引领华人房地产突破前行,续写传奇创造未来。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