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准、省” 爱房网新房导购平台2011强势出击

2011-01-19 21:05 5268

上海2011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18日下午,爱房网在北京与众多开发商、代理商以及媒体朋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通过互动、体验、交流和效果分享等形式,向到场人员演示了一个具有“快”、“准”“省”特点,以强调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网上找房平台,并为客户重点推荐了爱房网-网络首楼处及爱房团等平台级产品。

2010年爱房网快速成长

据艾瑞最新调查显示,网络已经成为房地产用户的首要信息来源。房产网络用户平均每周上网6.1天,且该用户群体5成网龄超过10年。在网民获取信息由被动变为主动、依赖门户网站变为垂直网站等背景下,定位为“较佳新房导购平台”,强调“快”、“准”、“省”的爱房网应势而生。

爱房网隶属于安居客集团,通过广大新房购房网友的支持及自身努力下,短短一年的发展时间,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12个一线城市站稳了脚跟,并取得新房找房类网站第一,房产综合类网站前十成绩。

通过简洁的新房导购平台,爱房网为消费者及时提供各类导购资讯、热门楼盘等等,并为爱房网用户量身打造图文并茂的原创看房报告、专业的购房指南等内容形式,较大程度地帮助消费者去除模糊、繁杂信息,实现快速、精准找房。“如此细致入微的信息服务,让我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房子。”北京的一位爱房网友刘小姐表示对爱房网相当满意。

2011年爱房网强势出击

定位为“较佳新房导购平台”,爱房网的目的是让买房者找到自己满意的新房信息,让卖房者高效传递信息,达到买与卖之间的最短距离。

2011年,爱房网将继续坚持提供买房者最关心的信息,如项目基本资料、最新动态信息、原创楼评等,而非广告。未来,爱房网还将根据访问者的偏好,提供个性化导购页面,使购房用户能充分在“快”“准”“省”的情况下找到心仪且合适的房源。

与此同时,基于信息指向的精准买房者,爱房企业用户可以通过爱房网最新研发的新房精准营销顾问和实施系统产品 -- 网络售楼处,建设一个信息完善、呈现生动的网上楼盘页,并将楼盘详细信息,通过系统精确匹配,推送到爱房网相关页面,快速筛选合适的目标客户人群。同时网络售楼处的数据统计分析系统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访问用户行为、访问趋势等多位分析,企业用户可以此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持续改进营销计划。

此外,爱房网还将在2011年全力打造另一品牌产品“爱房团”。配合爱房网线上平台,为爱房网友及企业用户打造一条“快”“准”“省”的线下购房通路。目前,“爱房团”先后在上海、深圳、天津上线。在与万科一楼盘的合作中,每天通过爱房网而来的咨询电话达到数百个,到现场看房的更是络绎不绝,最终项目直接开盘售罄。

2011年2月,爱房网将向北京用户开通团购频道,相信届时会给北京购房者带来全新的找房买房体验。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