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中国)前运营副总裁加盟心怡科技物流

广州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06月12日,亚马逊中国区前运营副总裁刘贵国(Henry Low)正式加入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担任心怡科技物流运营总裁职务,负责包括天猫商超仓储业务及传统业务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刘贵国,在GE 21年,曾在GE新加坡、美国、日本等地担任飞机发动机服务、医疗等领域的运营高管职务。在亚马逊服务4年,担任中国区运营副总裁,负责亚马逊海外较大市场的业务扩张及全国布仓工作。其对于制造业、供应链、正逆向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有深入的认识,是亚太区精益管理、PDCA、六西格玛各管理方法的率先推动者。

自2012年起,心怡科技物流便开始专注于仓储管理精益化建设的进程,2013年凭借其强大的IT研发优势,自主研发的WMS管理系统实现了“分区分割、择优组合、切单合单”,普通的分拣员平均每单用时3~4分钟,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

此次心怡科技物流力邀刘贵国成功加盟,是继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强强联手后,吸引跨国高端管理人才加入的又一力作,通过国际精益化管理理念全面推进电商物流新方向。心怡科技物流旨在令自身运营管理体系更高效、迅速、精准,通过着力打造高效率营运团队,让智慧团队优势发挥较大化,最终实现“人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