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玉芳副省长视察心怡科技物流

2014年4月1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招玉芳率广东省贸促会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招副省长就企业发展升级、跨境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问题与公司中高管理层进行座谈,并作出重要指示。

广州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1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招玉芳率广东省贸促会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招副省长在听取心怡科技物流邢玮董事长的工作汇报后,就企业发展升级、跨境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问题与公司中高管理层进行座谈,并作出重要指示。

招副省长指出,心怡科技物流具备发展速度快、理念新颖、公司定位高、创新意识强等优秀企业特质,应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商业模式,推动广东省招商促贸提质增效,打造企业、消费者、政府得利的“三赢”局面。

邢玮董事长对招副省长一行人的到访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几年,心怡科技物流将继续加大在培训教育、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投入,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总部设于广州、注册地址在南沙的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作为一家综合性创新型物流企业,心怡科技物流凭借新型的服务理念和技术创新获得了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顺利通过了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评级,并成为国家发改委及税务总局认定的物流企业税收试点单位。心怡科技物流现正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物流业务,力推电子商务引导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让广大客户、产品享受到“货如轮转”的服务,同时也为社会带来“物畅其流”的社会效益。

消息来源: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