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携手亚马逊云科技,打造制造业厂仓一体化运营方案

北京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供应链控制塔产品入选亚马逊云科技智能制造领域优秀案例,受邀参展并出席了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此次峰会以"因构建而可见"为主题,软通动力展示了与亚马逊云科技联合打造的针对智能生产的厂仓一体化物料调度解决方案,并分享了以构建制造云驱动的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在全球智能制造市场的领导地位和全球供应链网络的先进经验,软通动力结合自身AIoT方面实践经验和供应链集成交付能力,与亚马逊云科技共同推出数智供应链控制塔产品及厂仓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软通空间智能的AIoT实施能力、赋予仓储空间实现智能搬运,与厂仓联动实现车间叫料一体化JIT调度算法、同时基于自动化设备的生态连接与供应链运营数据建模搭建管理平台。其中,空间智能实现物联可打通行业与生态之间的壁垒,数据建模则围绕包括高科技电子制造、金属冶炼制造、汽车制造、快消零售等构建多行业的方案,最终以物流空间联动仓储空间,为企业达成JIT精益生产;同时降低库存成本及生产准备时间,实现对制造业企业实现更直接、高质量的数智化赋能。


在智能供应链圆桌论坛中,软通动力副总裁何海生与德勤、O9的与会专家们共同探索如何助力制造业在云端实现供应链意外风险洞察,分享了供应链优化实践经验。何海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亚马逊在全球的先进技术和供应链经验带到中国的智能制造领域,共同推动智能制造的数字化转型。"他指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智能制造行业的趋势,而亚马逊云科技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作为供应链"指挥和决策中心",软通动力的数智供应链控制塔 则依托AIoT空间智能的广泛生态连接能力与集成优势,将AI与客户现有IT+OT系统与云连接,快速帮助客户来搭建轻量化应用,诸如厂仓一体化调度协同的能力模块,通过AI算力和大数据分析能力,赋予厂、仓空间以智能,来综合提升整体业务决策质量和效率;甚至是AIGC规则下,形成供应链的"数字人助手"实现自动派发任务,实现自适应的供应链运营,这些都是制造业企业实现转型的有力突破点。


未来,软通动力和亚马逊云科技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持续完善和优化的数智供应链服务,探索智能制造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新模式,助力产业转型和升级。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