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台产物保险选用易保产险核心系统助力其业务发展

2014-05-20 15:31 10016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 易保, 于今日宣布明台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用易保产险核心系统做为保单管理平台,运营其所有个人及商业险产品。
 

上海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 易保, 于今日宣布明台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用易保®产险核心系统做为保单管理平台,运营其所有个人及商业险产品。

明台是台湾第四大产险公司(按2012年保费收入计算)。自2005年加入三井住友海上集团后,其整体财务实力更为雄厚。中华信用评级为目前台湾产险业之较高水准TWAAA。标准普尔信用评级(S&P Rating)达A之水准。

明台产险现有的保单管理系统已不能满足其业务发展的要求。明台希望寻找一个具有充分可扩展性、可升级性的软件解决方案支持多渠道销售、提高运营效率、更灵活及时的根据市场趋势推出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严谨的项目和系统评估,基于以下几点,明台最终选择易保一体化(all-in-one)的软件解决方案。

  • 易保核心系统一体化的设计支持明台所有的产品线全流程的运营;通过提供集中化数据处理,提高运营效率。
  • 易保产险系统基于产品化的设计理念能满足保险公司80%的业务需求;最新版本中增加的应用整合介面能与其它外部系统轻松整合,满足明台业务发展对IT系统的要求。
  • 易保在台湾有强大可靠的系统实施和维护合作伙伴,保证项目的顺利部署和稳定运行。

新系统一期预计在2015年初上线运营。

对于该核心系统替换项目的启动,明台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振荣表示:“明台将持续致力于行销方式、营运作业及公司服务品质的创新改善,时时站在客户的立场,提供优质的商品与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最终目标。我们相信易保的软件产品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些战略目标。”

易保公司总裁兼CEO莫元武补充道:“我们非常荣幸明台选择了易保产险核心系统。易保在亚太地区深受二十多个产险客户的信任。易保将携手IBM和中华电信完成系统部署,尽较大努力确保项目成功。”

易保®产险核心业务系统支持保险公司端到端的保险业务流程,能对业务需求做出实时响应,提供集中化数据处理和真正面向客户的介面。系统可以迅速的做出调整以适应政策变化,同一系统平台能够管理多条产品线多个销售渠道的客户数据。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